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宣布扩展 Cisco Catalyst 9000 产品组合

摘要:思科宣布扩展 Cisco Catalyst 9000 产品组合,基于强大的统一接入数据平面 (UADP) ASIC 芯片,为在恶劣环境中运行并支持公用事业等关键基础设施的行业提供更多企业级交换功能到工业边缘, 石油和天然气、公路和铁路。

  ICC讯(编译:Vicki)思科宣布扩展 Cisco Catalyst 9000 产品组合,基于强大的统一接入数据平面 (UADP) ASIC 芯片,为在恶劣环境中运行并支持公用事业等关键基础设施的行业提供更多企业级交换功能到工业边缘, 石油和天然气、公路和铁路。

  随着组织寻求提高效率、员工安全、业务敏捷性和支持混合工作,工业空间中的运营连接呈指数级增长。 随着运营世界的发展,随着运营技术 (OT) 系统被引入企业网络,需要 IT 专业知识来扩展和保护网络。

  Gartner表示,“大多数 CIO 都对 OT 系统决策负责:82% 的 CIO 表示他们对 OT 系统的责任在过去三年中有所增加,89% 的人表示未来三年将增加。”

  IT 和 OT 的协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且需要通用工具来扩展和保护网络。自动化、细分以及主动识别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成功至关重要。这些功能在企业中广泛部署,但在工业网络中并不普遍。如果没有企业级网络基础设施功能,IT/OT 资源就会越来越紧张,从而使部署面临风险。

  需要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来连接和保护越来越多的工业设备。为了弥补这一差距,全新的 Cisco Catalyst 工业以太网 9300 交换机将企业功能与工业协议集成在一个专为坚固的工业空间打造的外形中,这是一个真正统一的 IT/OT 解决方案,可确保业务成功。

  思科物联网总经理Vikas Butaney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例如过渡到更清洁的电源和提高电网的可靠性,而这些环境的关键性质需要具有企业级安全性、可见性和自动化规模的网络基础设施。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大规模工业环境的现代化并建立灵活的网络,同时保护他们的资产免受网络威胁。”

  Catalyst IE9300 基于我们的高性能 UADP ASIC 芯片,提供市场上密度最高的功能开关。它以坚固的外形提供企业级交换,具有先进的可见性、安全性和边缘计算。 Catalyst IE9300 基于 Cisco IOS-XE 操作系统,由 Cisco DNA Center 管理。它通过思科身份服务引擎提供安全性,使客户能够利用他们的 IT 知识和现有投资来现代化和保护他们的工业和户外网络。

  新功能包括:

  大规模性能:增强的网络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例如能够堆叠多达 8 台交换机并将它们作为一个交换机进行管理、零丢包故障恢复和高精度时间同步。

  对资产和应用程序的可见性:通过识别资产清单的连接端点、通过应用程序流量识别自动执行 QoS 策略以及主动检测和解决网络健康监控问题来提高效率。

  企业到边缘、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评估和加强互联工业资产的安全态势,并通过嵌入式思科网络视觉传感器和 SD-Access 交换矩阵边缘功能实现零信任安全。 Catalyst IE9300 是第一款在操作环境中实现零信任安全的交换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1/202201210541122386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宣布扩展 Cisco Catalyst 9000 产品组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