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irspan 和 Gogo 合作部署 5G 开放式 RAN

摘要:Airspan Networks Inc. 是 Airspan Network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为 5G 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突破性的颠覆性软件和硬件,而 Gogo Business Aviation已经完成了另一个关键的网络里程碑,宣布完成 Gogo 的seven-tower 5G 测试平台,作为其全国 5G 空对地 (ATG) 网络部署的一部分。

  ICC讯(编译:Vicki)Airspan Networks Inc. 是 Airspan Network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为 5G 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突破性的颠覆性软件和硬件,而 Gogo Business Aviation已经完成了另一个关键的网络里程碑,宣布完成 Gogo 的seven-tower 5G 测试平台,作为其全国 5G 空对地 (ATG) 网络部署的一部分。

  Gogo 的 5G ATG 网络由 Airspan 的 OpenRANGE Air5G Sub-6 GHZ 宏无线电单元 (RU)、完全虚拟化的 OpenRANGE vCU(集中单元)和 vDU(分布式单元)软件以及大规模 MIMO 天线提供支持。独特的天线解决方案坚固耐用,经验证可用于恶劣环境,并提供一系列关键功能,包括先进的波束成形、高精度波束指向、专为远程空对地应用设计的波束剖面、关键干扰抑制和支持多普勒效应的速度超过 3GPP(行业标准)四倍,超过 1200 公里/小时/750 MPH。

  Gogo Business Aviation 网络运营副总裁 Mike Rupert 表示:“这七个站点将作为我们 150 座塔的全国网络的试验台。测试平台包括位于偏远地区和人口稠密地区的站点,以验证网络在所有(以及许多)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是否按设计运行。”

  计划要求在 2022 年上半年快速部署更多站点,Rupert 表示,利用 Airspan 5G 先进 5G 基础设施组合、创新的 Open RAN 虚拟化软件,Gogo 仍有望在下半年推出其 5G ATG 网络和硬件,以及 5G 天线。

  Airsp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c Stonestrom 表示:“这些里程碑及其背后的创新是 Airspan 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在 5G 和 Open RAN 软件、硬件和空中接口方面在具有挑战性的部署中保持领先地位的绝佳例证。我们正与 Gogo 密切合作,将 5G 创新和技术带入航空领域。这种网络部署是未来 5G 空对地网络的典范,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多个市场。”

  Airspan 使用来自世界级研发和工程团队的专利技术来克服飞机在非常高的高度以超高速飞行所固有的挑战,提供:

  采用远程电池技术的创新型 ATG 系统设计

  创新和广泛的空中接口规范

  采用大规模 MIMO 技术的地面网络和飞机调制解调器、飞机路由器和独特的天线设计的收缩包装解决方案

  能够根据当地要求进行定制

  最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和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之间的讨论主要集中在由地面运营商使用 C 波段的 5G 引起的对在 4.0 GHz - 4.2 GHz 范围内运行的飞机无线电高度计的潜在干扰3.7 – 3.98 GHz 范围内的频谱。

  Gogo 从未使用过讨论中的频率,也没有计划将这些频率用于 Gogo 5G 网络。对于其 5G 网络,Gogo 计划使用其在 800 MHz 频段中拥有的 4 MHz 频谱和 2.423 GHz - 2.475 GHz 范围内的额外未授权频谱,该频谱与无线电高度计工作范围有足够的间距,以排除 Gogo 的任何干扰5G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1/202201210306216267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irspan Gogo 5G
文章标题:Airspan 和 Gogo 合作部署 5G 开放式 RA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