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二批成员名单公布:7 家上市公司入选

摘要: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官网公布第二批 16 家成员接纳名单,包括 7 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科汤姆猫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ICC讯  1 月 19 日消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官网公布第二批 16 家成员接纳名单,包括 7 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科汤姆猫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首批名单接纳 65 家 / 人(个人成员 25 人,单位成员 40 家,上市公司 8 家);第二批接纳新成员 16 家 / 人(个人 4 位、单位 12 家、上市公司 7 家)。

  据悉,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于 2021 年 10 月 15 日获批成立,是国内首家获批的元宇宙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今日举办揭牌仪式。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中国移动通信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成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

  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提出:元宇宙是第三代互联网,也是全球创新竞争新高地。

  元宇宙作为前沿数字科技的集成体,应用到全社会的各类运行场景,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开启人类数字世界的全新空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