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in Kuwait 选择爱立信升级业务支持系统

摘要:Zain Kuwait 与爱立信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以升级和现代化其现有的业务支持系统(BSS),为 5G 商业服务推出铺平道路。现有 BSS 的现代化将使 Zain Kuwait 能够解决 5G 用例、改善客户体验并发挥 5G 的全部潜力。

  ICC讯(编译:Vicki)Zain Kuwait 爱立信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以升级和现代化其现有的业务支持系统(BSS),为 5G 商业服务推出铺平道路。现有 BSS 的现代化将使 Zain Kuwait 能够解决 5G 用例、改善客户体验并发挥 5G 的全部潜力。

  爱立信 BSS 解决方案将在推出 5G 服务时为 Zain Kuwait 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效率和更短的上市时间。凭借敏捷、灵活和可扩展的特性,爱立信BSS 解决方案还将支持 Zain Kuwait 的新 5G 商业模式以及 5G 增强的新价值和能力。

  爱立信BSS 产品组合包括 Ericsson Charging、Ericsson Catalog Manager、Ericsson Order Care、Ericsson Dynamic Activation 和 Ericsson Mediation 等解决方案,将使 Zain Kuwait 能够有效利用 5G 机遇,并帮助 Zain Kuwait 应对数据增长并更快地适应业务需求。

  Zain Kuwait 首席执行官 Eaman Al Roudhan 表示:“通过我们与爱立信BSS 解决方案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构建一个数字基础设施骨干网,这将很快帮助我们为全国的居民和企业提供高性能和可靠的 5G 服务。 .此外,随着 5G 推动全球数字化,我们期待利用互联互通在科威特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中发挥重要作用。”

  爱立信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Fadi Pharaon 表示:“我们的全套爱立信 BSS 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 Zain Kuwait 提高业务效率,还可以帮助他们发现和实施新的 5G 商业模式。随着科威特5G 采用率的提高,我们 BSS 解决方案的升级将提供支持 Zain Kuwait 为工业 4.0 提供服务的构建模块,从而实现智能制造、物联网等用例。”

  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等支持 5G 的技术以指数方式改变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格局,爱立信的全套端到端 BSS 解决方案将帮助 Zain Kuwait 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目标并推动 5G 创新该区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0/202201200115209269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in Kuwait 爱立信 BSS
文章标题:Zain Kuwait 选择爱立信升级业务支持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