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瞻博网络推出新的 AI 驱动的SD-WAN

摘要:瞻博网络是安全 AI 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客户和合作伙伴现在可以通过 Mist 云和 AI 引擎全面部署、配置和运营公司独特的会话智能路由器 (SSR) 技术。这代表瞻博网络 AI 驱动的企业在有线接入、无线接入和 SD-WAN 领域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此外,瞻博网络还通过增强的 IDS/IPS 和 URL 过滤功能扩展了瞻博网络 SSR 产品组合已经强大的安全功能,并通过零接触配置的新云就绪设备更轻松地启动和运行 SSR。随着这些新的 AI 驱动的 SD-WAN 功能推向市场,瞻博网络提高了 WAN 边缘环境中易于部署、安全操作和故障排除的标准。

  ICC讯(编译:Vicki)瞻博网络是安全 AI 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客户和合作伙伴现在可以通过 Mist 云和 AI 引擎全面部署、配置和运营公司独特的会话智能路由器 (SSR) 技术。这代表瞻博网络 AI 驱动的企业在有线接入、无线接入和 SD-WAN 领域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此外,瞻博网络还通过增强的 IDS/IPS 和 URL 过滤功能扩展了瞻博网络 SSR 产品组合已经强大的安全功能,并通过零接触配置的新云就绪设备更轻松地启动和运行 SSR。随着这些新的 AI 驱动的 SD-WAN 功能推向市场,瞻博网络提高了 WAN 边缘环境中易于部署、安全操作和故障排除的标准。

  瞻博网络产品副总裁 Sudheer Matta 表示:“瞻博网络正在执行一个简单的愿景,人工智能驱动的运营提供从客户端到云的最佳用户体验。这在 WAN 边缘最为重要,因此瞻博网络投入了大量精力来推进第一个真正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SD-WAN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诞生于现代云。 SSR 是这项任务的关键,因为它为 WAN 边缘环境带来了独特的简单性、规模、安全性和性能。结合我们由 Mist AI 驱动的屡获殊荣的无线和有线产品组合,这将实现全面的最佳端到端体验。”

  收购 128 Technology 后不久,瞻博网络推出了瞻博网络 Mist WAN Assurance 云服务,将人工智能驱动的运营带入了 SSR。这通过服务水平预期 (SLE)、预测洞察、异常检测和自动故障排除等强大的 AI 驱动功能降低了2天以上的 SD-WAN 运营成本。此外,瞻博网络的人工智能虚拟网络助手 Marvis 已扩展到涵盖 SSR,帮助 IT 团队使用自然语言查询快速识别和修复网络问题,通常在用户知道它们存在之前。

  瞻博网络现在通过在 Mist 云中添加第 0/1 天 SSR 操作来完成 AI 驱动的 SD-WAN 愿景。这包括当前本地 Session Smart Conductor 中的许多配置元素,例如路由和安全策略的定义和实施、对等路径配置等。通过将 SSR 与 Mist Cloud 和 AI 引擎完全集成,客户和合作伙伴拥有对整个分支机构网络堆栈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所需的所有工具,通过集中操作和自动驾驶操作来优化用户体验并降低成本。

  会话智能路由器作为能够在任何 x86 平台(包括瞻博网络 NFX 系列通用 CPE 设备)上运行的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简化分支机构站点的采购和部署,瞻博网络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 SSR 品牌设备,这些设备完全在 Mist 云中运行。

  这些新的 SSR 硬件设备通过索赔代码通过零接触配置提供简化的采购和部署。 通过利用与有线和无线接入交换机相同的采购流程,瞻博网络为“弹出式”分支机构提供了一个简单、无缝的解决方案。

  SSR 系列设备包括 SSR120 和 SSR130,它们为中小型分支机构平台提供多种 WAN 链接选项,包括 LTE,以及定位于前端、数据中心和云部署的 SSR1000 系列。

  SSR 解决方案在 SD-WAN 领域一直因其对网络的零信任立场而脱颖而出,除非满足 SSR 策略(双向),否则不会传递任何流量。瞻博网络通过新的 Branch Security Pack 为 SSR 解决方案增加了更高的安全性,这是基本 SSR 包的附加 SKU,添加了 URL 过滤和入侵检测/预防系统 (IDS/IPS)。无需额外的安全设备即可实现这一目标,从而节省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资本和运营投资。

  Brandon Butler,IDC 企业网络研究经理表示:“作为网络基础设施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SD-WAN 旨在改善用户和应用程序体验,同时实现与云的无缝连接和安全性。瞻博网络的人工智能驱动的 SD-WAN 旨在通过与公司的 WAN Assurance 可见性和分析平台及其现有的瞻博网络 Mist Wi-Fi 和有线保障产品的集成来简化分支机构的运营,这些产品利用了 Marvis 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这些类型的进步将继续使 SD-WAN 成为企业的关键技术,因为他们希望在 2022 年及以后建立数字化转型之旅。”

  CMC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Marisa Trisolino表示:“作为为 MEA 地区 63 个国家提供服务的全球服务提供商,我们直接了解距离如何影响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瞻博网络创新的 AI 驱动的 SD-WAN 技术可轻松实现全栈解决方案。一旦运行,它就可以识别问题并自动决定可能的最佳和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而无需任何用户干预。我们相信,作为这个全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提供的智能水平将使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出色的用户体验变得更加容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9/202201190220116958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瞻博网络 AI SD-WAN
文章标题:瞻博网络推出新的 AI 驱动的SD-WA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