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2飛宇集團年会盛典 I 因为热爱 不畏将来

摘要:因为热爱,不畏将来。2022年1月15日,2022飛宇集團年会暨成立16周年庆典在深圳 宝立方国际酒店盛大举办,飞宇集团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嘉宾朋友齐聚一堂,共话今昔。激动人心的颁奖和精彩纷呈的表演给盛典增添难忘风采,而致敬奋斗者的视频更是让飞宇年会盛典走向“光通信届春晚深圳分会场”的高度,传达了飞宇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PART 1】 开篇


故事里说

“如果我有刀 就不能拥抱你”

“如果没有刀 就不能保护你”


赤手空拳的少年 总是如此

困顿又骄傲 热情又锋利

不肯成为饕餮 不肯隐身于寓言

只是 所有的“少年”注定被时间稀释

很不合群地长大 再跌跌撞撞地老去


但一定有谁 种下了火焰的种子

迸裂出 生命应有的 坚韧的层次

因为热爱  不畏将来


【PART 2】 盛会


      2022飛宇集團年会暨成立16周年庆典于1月15日宝立方国际酒店如约而至,公司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嘉宾齐聚一堂,共话今昔。

      此次年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开场舞《相亲相爱》欢快热闹,让大家瞬间感受到了年味儿,也同时展现了飞宇的青春活力;一曲竹笛合奏带来了金戈铁马的气势;舞蹈《千年等一回》带你穿越回经典的记忆;《复古串烧》一群90后小姐姐们合着70年代的曲子舞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女驸马》与《黄梅戏》的戏曲表演,也展现了小伙伴们的多才多艺;唱跳《处处吻》酷飒的风格带来了阵阵尖叫;乐队《无名之辈》与反串的《CS》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到高潮,展现出了飞宇小伙伴们不一样的魅力。小品、爵士串烧、印度舞、独唱《李白》等节目表演,都将飞宇人积极向上、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面貌尽情演绎,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PART 3】 奖章


优秀供应商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飞宇揭晓的第一项大奖是“优秀供应商奖”。飞宇奖章了历年来对飞宇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与帮助的优秀供应商,是他们让飞宇成长道路更加顺畅,飞宇的今天,离不开他们的一路相伴。我们不仅共同对产品品质做严格把控,更是一起努力对产品进行技术的突破与创新。荣获飞宇集团2021年优秀供应商的有統新光訊股份有限公司、三环集团、深圳市天域方兴科技有限公司、ⅡⅥ高意、上海英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聚泰玻璃有限公司,因疫情原因,很遗憾他们未到场,但他们也发来了获奖视频及祝福,很荣幸飞宇能在他们以及更多的优秀供应商的支持与帮助下成长,我们将携手再创辉煌。


      飞宇集团也在现场公布了几项政策:

      1.所有供应商,票到货到1个月内付款;

      2.所有会见免预约,直接到前台找相关人员见面;

      3.营造开放、公平的环境,拒绝人情;只关注三点:质量、成本和交期。


销售冠军奖

      2021年飞宇集团销售冠军由国际销售经理王健摘得,他加入飞宇已9年,从一个小小的业务员到如今的销售经理,他一步步稳打稳扎在波分及光开关领域深耕,为客户提供了最优的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多年的累积如今终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十周年与五周年贡献奖

       从2011年到2021年,曾灵芝与田莉莉已是十年老员工,对公司做出了卓越贡献,现在也担任着公司的核心岗位,与公司共进退,青春绽放于飞宇,成长至今,已能独当一面。还有42名小伙伴获得五周年贡献奖,累计至今百余名员工已陪伴飞宇成长至今,有的从生涩的职场菜鸟成长到如今工作中游刃有余的优秀员工,有的带来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及技能,让飞宇成长的更好。每一位的坚持,都是飞宇发展的基石,也是飞宇最大的财富。

卓越贡献奖

      生产部总监孙海彬荣获今年的卓越贡献奖,现场奖励出宝马535Le,孙总加入飞宇飞宇生产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其日企管理模式更新了我们传统生产管理方式,合理安排生产,大大提高了公司整体的生产及管理效率。同时在他的带领下,生产团队日益壮大,从无源波分组、光开关组、PLC组、跳线组到FA、保偏、镀膜以及有源光模块等等小组的组建、分配、壮大、成熟,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同时孙总对生产过程中产品品质有着严格的把控,为飞宇产品品质的提升也做出了巨大贡献。更是能优化生产、注重产品技术的提升,全力配合技术部对产品技术探索,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与支持。如今的飞宇离不开孙总对飞宇点点滴滴的无私贡献。


致敬奋斗者

      在拍摄《奋斗者》视频过程中,我们采访了公司许多员工,视频呈现出来的只是极少的一部分,公司几乎每一位员工都在自己岗位默默奋斗,朴素而简单的劳动,最令人动容。有PLC的李辉贵,常常周末无偿加班,只为了一句简单的责任;后段尹勤耐心做着最麻烦的返修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只为了做到位;跳线王倩1546天全勤,也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好好工作;前段邱勤娣不断给自己充电的同时,无私奉献自己的经验,多分担一点是她的工作日常;跳线刘路,钻研自己热爱的研磨,从未觉得困难,也从未想过放弃;李慧贤与许杵连用高效与专注做自己最好的注解;仓库于海源的主动、和善是他最大的标签;罗土凤的不计较让她学到更多;全伟霞、丘舒婷她们的勤劳专注是我们最大的榜样;还有光开关张艳清默默无闻的做好交代的每一件大事小事;邓召梅与黄世达夫妻二人,不怕苦累计最长时间夜班等等,太多优秀普通的他们,用最简单的热爱,书写了传奇的坚持。这无数个平凡他们,用无数个平凡的工作瞬间,汇聚成了一份不凡的信念,一句“既然做了”就是普通人最真诚的倔强,因为坚持与热爱,我们不畏艰险与将来。

      视频观看链接请点击查看>>


【PART 5】 晚宴


      随着节目及奖章的颁布,整场晚会也接近尾声,最后在一首荡气回肠的《追梦赤子心》中进入晚宴。飞宇十六载,一路走来,每一个脚步都是匠心凝结,每一次出发都和着光华街拍,每一次展望都充满无限期待,每一次跨越都奔向新的时代!回首2021,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2,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飞宇集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飞宇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飞宇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励志在光通信领域做到更好的决心与勇气!

内容来自:飞宇集团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5/202201151400316237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宝立方 热爱 盛会
文章标题:2022飛宇集團年会盛典 I 因为热爱 不畏将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