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瓷电子: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3.34%股份给中电科投资

摘要:中瓷电子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科十三所的通知,十三所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 4,986,629 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 3.34%)无偿划转给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投资”)持有。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瓷电子”或“公司”)发布关于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称:2022 年 1 月 7 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以下简称“十三所”)的通知,十三所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 4,986,629 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 3.34%)无偿划转给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投资”)持有。

  本次划转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不变,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股数量及比例不变,其中,十三所持有 69,200,439 股,占总股本 46.34%;电科投资持有 13,910,047 股,占总股本 9.31%。

  中瓷电子表示:十三所、电科投资均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划转事项完成后,十三所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仍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划转双方将继续遵守如下承诺:自中瓷电子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中瓷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中瓷电子回购其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中瓷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据相关资料显示,2021年1月4日河北中瓷电子在深交所正式上市时,中国电科十三所持有中瓷电子66.24%的股份,为控股股东,而中国电科通过中国电科十三所、电科投资和中电国元间接控制公司79.69%的股份,为中瓷电子的实际控制人。

  中瓷电子是专业从事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陶瓷产品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有竞争力的电子陶瓷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器件外壳、无线功率器件外壳、红外探测器外壳、 大功率激光器外壳、声表晶振类外壳、3D 光传感器模块外壳、5G 通信终端模块 外壳、氮化铝陶瓷基板、陶瓷元件、集成式加热器等,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无线 通信、工业激光、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

  2021年前三季度,中瓷电子实现营收7.96亿元,同比增长3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89.12万元,同比增长24.47%。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2/202201120612028419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瓷电子
文章标题:中瓷电子: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3.34%股份给中电科投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