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澳威激光牵头筹建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

摘要:日前,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同意筹建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名单,由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陕西笔目应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陕西科技大学等7家高校院所联合组建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中心筹建期获得奖补资金100万元,筹建完成并经考核通过后,予以正式认定,通过认定后将获得1000万元资金补助。

  ICC讯 日前,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同意筹建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名单,铜川市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榜上有名(陕西省新筹建6家,其中西安3家、渭南1家、安康1家、铜川1家)。这标志着铜川市首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正式落地,实现了《铜川市“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十大创新平台”新的突破。创新中心筹建期获得奖补资金100万元,筹建完成并经考核通过后,予以正式认定,通过认定后将获得1000万元资金补助。

  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由各单位申报、市区推荐、综合调研、重点培育、现场考察、专家论证等多道工作程序,由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会议研究确定,对申报企业要求极高。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个获得这项资格的企业,将为铜川市制造业创新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是由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陕西笔目应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陕西科技大学等7家高校院所联合组建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光纤通讯及光纤传感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光学器件设计、制造及规模化生产的可靠性资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公司建立以激光器件为中心,以独有的技术和独特的解决方案为技术支撑,搭建西北地区乃至国内光电子集成产业完整的制备工艺和技术平台,集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完全闭环的全产业链。

  关于澳威激光

  澳威激光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中国西安,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公司从激光芯片到器件垂直集成,提供提供两大类产品:

  激光器:包括405-660/760-1100/1260-1660/1950-2050nm选择波长激光器, 窄线宽激光器,半导体光放大器激光器SOA, SLED宽带光源, 窄线宽波长扫描和波长可调激光器。

  被动光纤器件:PLC分路器、波分复用器, AAWG,环形器,GFF增益平坦滤波器和基于滤波片耦合器。

  澳威激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定制、样件、零星生产试样、Telcordia资质认证及批量生产业务中提供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05/202201050647230374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威激光 芯片
文章标题:澳威激光牵头筹建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