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君鉴科技连续2年成为是德科技首选租赁合作伙伴

摘要:凭借在高端科技测试测量仪器科技服务领域积累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君鉴科技连续第2年成为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电子测量仪器首选租赁合作伙伴,并荣获是德科技2021年租赁业务最大贡献奖。

  ICC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科技发展加速演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新兴技术、颠覆性技术加速突破应用,我国测试设备领域迎来了强劲增长。

  凭借在高端科技测试测量仪器科技服务领域积累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君鉴科技连续第2年成为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电子测量仪器首选租赁合作伙伴,并荣获是德科技2021年租赁业务最大贡献奖。


  是德科技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与惠普和安捷伦一脉相承,拥有世界一流的测量平台、软件和一致性测量技术,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无线通信、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半导体等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

  连续成为是德科技官方持续推荐的首选租赁合作伙伴,君鉴科技除了拥有在国内测试技术与服务方面的的行业积累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君鉴在国内首屈一指庞大的是德科技测试仪器储备。基于与是德科技的长期良好合作,君鉴科技持续为客户提供包括是德科技最新的5G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航空、物联网等热门应用行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及品类齐全、规格多样的测试仪器设备。

  二十多年来,君鉴科技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围绕高精尖精密测试测量仪器租赁、销售、维护、计量及测试环境搭建、系统研发在内的全链条一站式精准服务,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整体测试解决方案服务商,已建立起以深圳为总部,辐射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苏州等城市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本土化的精准服务,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了全国重点区域销售与服务全覆盖的整体测试解决方案服务商。截止目前,君鉴科技已服务客户超7000家,已成为超200家上市公司、头部企业、科研院所的长期供应商。

  当下,做实做强做优制造业、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君鉴科技将紧跟国家战略,抓住产业机遇,以智慧管理系统为中心,充分发挥公司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及海量中高端仪器储备优势,专注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围绕测试设备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企业降低商务和测试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测试效果,为全方位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君鉴科技

  君鉴科技(Chrent)是一家专业的射频微波与光通信仪器服务提供商,面向客户提供各类研发与生产型仪表的租赁与销售,系统集成与仪表维保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成为是德科技(中国)的首选租赁公司。

  Chrent总部深圳,市场辐射全国,在深圳、上海、北京、苏州、南京、西安、成都、武汉等地均设有分公司,亦在深圳、上海、北京、西安、成都均设有维修中心。

  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完善的营销网络、丰富的产品资源、优势的供货能力以及专业的技术基础,成为众多企业的长期供应商,客户群体已覆盖通信行业的各个领域。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君鉴科技官方网站了解:www.chren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30/202112300236148763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君鉴科技 是德科技 仪器 租赁
文章标题:君鉴科技连续2年成为是德科技首选租赁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