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ustPhotonics融资3300万美元 公司重组淘汰光收发器产品

摘要:以色列初创公司DustPhotonics在完成新一轮金额3300美元融资后,在新任CEO领导下将逐步放弃光收发器产品线,聚焦于硅光子技术。

  ICC讯 (编译:Aiur)据Optics.org消息,近日,以色列的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光通讯技术初创公司DustPhotonics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为3300万美元,由Greenfield Partners和早期投资者Intel Capital领投。DustPhotonics表示在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重组并逐步淘汰现有的收发器产品线,让自身专注于硅光子技术。

  DustPhotonics联合创始人Ben Rubovitch将辞去CEO一职,取而代之的是公司总裁Ronnen Lovinger。Lovinger曾任迈络思技术(Mellanox Technologies)运营副总裁,在加入DustPhotonics之前,他还担任过激光雷达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公司COO一职。Rubovitch将继续留在公司并领导业务运营。

Ronnen Lovinger

  磷化铟-硅的集成(InP-silicon integration)

  Lovinger在通讯稿总宣布了该轮融资,他表示:“这项最新投资和架构变革将助力我们抓住市场新机遇,并继续专注于满足客户的战略需求。我们突破性的硅光技术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关键和最具挑战的难题,创造规模、成本效益的硅光子技术并驱动其成为云和电信市场的主流方案。”

  DustPhotonics表示,磷化铟激光二极管发射器与硅光子集成的能力,可以为800Gb/s甚至更高的高速光学连接提供显着的“价值差异化”和更高的性能。

  投资方Greenfield管理合伙人Yuda Doron表示:“随着连接技术和硅光子市场的快速发展,对创新技术的需求正不断增长,而DustPhotonics身处硅光子技术创新潮流的最前沿,我们很高兴参与他们的旅程。”

  在2019年完成金额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之后,DustPhotonic似乎专注在其AuraDP光收发器产品的研发上,并销售了一系列热插拔器件。但随着公司将重心转向硅光子技术,这些产品将逐步被其淘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27/202112270848232803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ustPhotonics
文章标题:DustPhotonics融资3300万美元 公司重组淘汰光收发器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