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签订963.09万美元非洲某国客户专用通信设备采购合同

摘要:海能达签订非洲某国客户专用通信设备采购合同,本项目主要为非洲某国客户建设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并提供数字集群通信终端产品,合同总金额963.09万美元。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海能达通信(香港)有限公司与某境外主体签订了专用通信设备采购及相关技术服务的合同,本项目主要为非洲某国客户建设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并提供数字集群通信终端产品,合同总金额 963.0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6,129 万元)。公司本次签署的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合同的交易对手是以政府物资采购为主要业务的某境外主体,其业务覆盖多个国家与地区,业务范围涉及多个领域,曾与多家政府机构合作,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海能达表示:专用通信是政府相关部门在维护社会稳定及安全保障时不可或缺的通信手段,随着后疫情时代社会活动和商业活动的恢复,全球专用通信的采购需求也随之回温。本项目主要是为非洲某国客户建设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并提供数字集群通信终端产品,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巩固公司在该国的市场地位,并为公司在非洲其他国家的市场拓展起到示范效应。公司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贯彻“2+3+1”的产品战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专用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合同金额占公司 2020 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1.00%,合同的顺利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23/202112230229273615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海能达:签订963.09万美元非洲某国客户专用通信设备采购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