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签订3396万元TETRA系统建设及服务合同

摘要:海能达下属全资孙公司TELTRONICS.A.U与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公共安全部门(代表马托格罗索州政府)签订TETRA系统建设及服务合同,该项目总金额约470.26万欧元(约合3396万元),主要是为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其中6个辖区建设TETRA通信系统并提供相关服务。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或“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 TELTRONIC S.A.U(以下简称“西班牙孙公司”)与巴西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公共安全部门(代表马托格罗索州政府)签订了 TETRA 系统建设及服务合同,该项目总金额约 470.26 万欧元(约合人民币 3,396 万元),主要是为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其中 6 个辖区建设 TETRA 通信系统并提供相关服务。西班牙孙公司本次签署的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该项目是海能达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原有系统覆盖基础上的扩容项目,主要是为马托格罗索州 6 个辖区建设 TETRA 通信系统并提供相关服务,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的 TETRA 系统将在马托格罗索州的 14 个辖区完成全覆盖。截止目前,公司已为巴西多个州的公共安全部门提供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凸显了专网业务的粘性,并为公司未来在拉美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以及新产品推广创造了有利条件。

  海能达表示:随着全球各国的日常活动逐渐恢复,公司海外业务进入加速恢复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有望实现稳步增长,为公司创造稳定、持续的销售收入和现金流。本次合同总金额 470.26 万欧元(约合人民币 3,396 万元),占公司 2020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0.56%,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会对公司未来年度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23/202112230225375731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海能达:签订3396万元TETRA系统建设及服务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