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FCC批准10亿美元的RDOF第一阶段第五轮拨款

摘要:美国FCC上周四批准了10.41亿美元的RDOF第一阶段第五轮拨款,迄今为止最大金额的一轮拨款。五轮拨款合计总额为27.75亿美元,完成第一阶段92亿美元预算的30.16%,以及整个RDOF十年204亿美元预算的13.6%。

  ICC讯(编译:Nina)上周四(12月16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已准备好在未来10年内通过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ural Digital Opportunity Fund,RDOF)为新宽带部署提供第5轮拨款--1041074000美元。在这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波资金浪潮中,69家宽带提供商将在32个州的518088个地点提供宽带服务。

  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最新一轮的资金让数十万美国人有更多机会连接到高速、可靠的宽带服务。今天的行动反映了我们在过去一年中为确保申请人履行其义务并遵守我们的规则而付出的辛勤工作。经过严格的监督,该计划可以将资金直接用于需要宽带的地区和有资格的提供商开展工作。”

  委员会还继续采取措施确保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并将资金用于需要宽带的地区。

  2020年,FCC宣布将为RDOF拍卖第一阶段基金拨款92亿美元。截至上周四,该阶段的拨款已经进行到第五轮,分别如下:

   - 2021年7月,RDOF第一阶段第一轮拨款--约3.11亿美元,面向36个州的服务提供商;
   - 2021年10月上旬,RDOF第一阶段第二轮拨款--约1.64亿美元,面向21个州的42家服务提供商;
   - 2021年10月中下旬,RDOF第一阶段第三轮拨款--约5.5亿美元,面向19个州的11家服务提供商,预计为超过18万个Locations提供FTTH千兆服务;
   - 2021年11月10日,RDOF第一阶段第四轮拨款--约7.09亿美元,面向26个州的50家服务提供商,预计为超过40万个Locations提供宽带服务;
   - 2021年12月16日,RDOF第一阶段第五轮拨款--约10.41亿美元,面向32个州的69家服务提供商,预计为超过51.81万个Locations提供宽带服务。

  五轮拨款合计总额为27.75亿美元,完成第一阶段92亿美元预算的30.16%。

  关于RDOF

  美国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DOF)将在10年内拨款高达204亿美元,为美国农村数百万没有宽带服务的家庭和小企业提供固定宽带和语音服务。在连接美国基金(Connect America Fund)第二阶段拍卖(CAF II Auction) 成功的基础上,RDOF使用两阶段竞争性反向拍卖(Auction 904),优先考虑更高的网络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以确保部署稳健、可持续的高速满足消费者现在和未来需求的网络。

  RDOF第一阶段拍卖于2020年11月25日结束,并向180家中标者提供了92亿美元的支持,其中包括现有的电话公司、有线电视运营商、电力合作社、卫星运营商和固定无线提供商。中标者已承诺向人口普查区中超过520万个家庭和小型企业部署宽带。几乎所有这些地点都有望获得至少100/20Mbps)的宽带速度,并且超过85%的地区位于中标者承诺提供千兆速度服务的地区。

  RDOF第二阶段拍卖将提供多达112亿美元的资金,以将宽带和语音服务带到部分由FCC的新颗粒宽带映射方法、数字机会数据收集(DODC)确定的人口普查区块,以及RDOF第一阶段未到达的剩余未服务区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21/202112210145543978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RDOF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美国FCC批准10亿美元的RDOF第一阶段第五轮拨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