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睿司曼扩展微管道光缆系列 推出576芯版光缆

摘要: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宣布扩展其Sirocco Extreme微管道光缆系列,增加最新的576芯光缆版本。

  ICC讯(编译:Nina)近日,能源和电信光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宣布扩展其Sirocco Extreme微管道光缆系列,增加最新的576芯光缆版本。Sirocco Extreme光缆是气吹微管道光缆中直径和光纤密度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新款光缆拥有576根直径为8.2毫米的光纤,提供每平方毫米10.9根光纤光纤密度,并且可以安装到10毫米的管道中。Sirocco Extreme微管道光缆采用普睿司曼的BendBrightXS 180μm单模(ITU-T G.657.D、G.657.A2)弯曲不敏感光纤,与任何标准光纤完全兼容,提供真正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为演进系统做好准备。

  Sirocco Extreme系列光缆的纤芯从192根到576根不等。利用普睿司曼的PicoTube技术,该系列光缆比Sirocco HD系列微管道光缆还小15%,而后者是普睿司曼之前200μm微管道光缆记录保持者。因此,可以将更多的光纤安装到拥挤的管道空间中,而较小的管道可以用于新的安装,从而降低安装成本并使用更少的原材料。这进一步降低了网络部署的总成本,并节省了空间。

  凭借这些光缆普睿司曼集团继续利用其全球知识和能力来应对其客户面临的日益增长的技术挑战。增强版Sirocco Extreme产品突出了集团对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提供高密度、物理紧凑且易于部署的可扩展、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