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科技参股公司云岭光电拟增资扩股融资3.44亿元

摘要:云岭光电拟以投前15亿元的估值(即5.89元/元注册资本),以增资扩股方式融资3.44亿元,华工投资同意放弃本次优先认缴权。

  ICC讯 近日,华工科技发布公告显示,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投资持有云岭光电17.04%的股权,云岭光电拟以投前15亿元的估值(即5.89元/元注册资本),以增资扩股方式融资3.44亿元,华工投资同意放弃本次优先认缴权,本次增资后华工投资对云岭光电的持股比例将由17.04%降至13.86%。本次交易不影响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华工科技近期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华工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小基站产品从今年 4 月份开始披露出货,预计 2021 年全年达 80~100 万个。在光芯片自供率方面,由云岭光电10G系列供给占比近80%,份额的不断提升来自国产化要求和成本诉求。

      关于云岭光电


  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光芯片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2.5G/10G/25G全系列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及封装类产品为主营业务,为下游光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提供优质全系列光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

  云岭光电现有人员240余人,研发人员76人,聚集多名顶尖光电子芯片研发和工艺专家,具备丰富的半导体激光器和光电子集成芯片的研发及大规模生产经验,掌握设计、材料生长、工艺、封装、测试等核心技术。

  云岭光电是具备垂直集成生产能力的光芯片供应商。公司建有完整的芯片研发、生产、测试及器件封装生产线,现有世界先进半导体制造与检测设备300多台套,百级/千级/万级净化厂房6000平米,具备各类高端激光器与探测器芯片及器件研发和生产能力,年产光通信芯片7500万颗,TO 7200万只,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9/202112090718090592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岭光电
文章标题:华工科技参股公司云岭光电拟增资扩股融资3.44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