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SNL将于2022年推出泛印度4G服务

摘要:印度国有企业BSNL可能最终在2022年9月之前推出泛印度4G服务,在4G已成为该国移动宽带的关键技术,且私有玩家已推出5G服务之后。

  ICC讯(编译:Nina)印度国家通讯部长Devusinh Chauhan在回答议会询问时表示,印度国有企业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BSNL)可能最终在2022年9月之前推出泛印度4G服务。BSNL的目标是在第一年实现90亿印度卢比(1.195亿美元)的收入。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私有玩家推出5G之后推出4G。

  据媒体报道,政府计划在2022年4月至5月举行5G频谱拍卖,目标是在8月15日印度独立日推出5G服务。因此,当4G已成为该国移动宽带的关键技术时,BSNL才开始提供4G服务。

  评级机构Crisil表示,根据诺基亚发布的MBiT研究2021(Nokia MBiT Study 2021),到2020年底,印度已经拥有超过7亿的4G用户,到2022年3月底,印度可能拥有约8亿的4G用户。

  姗姗来迟的BSNL

  4G服务推出的过度延迟是BSNL继续失去用户的关键原因之一。

  根据TRAI数据,该公司的用户基数已从2020年12月末的1.19亿下降到2021年9月末的1.13亿。相应地,在这段时间里,其在无线市场的市场份额从10.29%下降到9.73%。更重要的是,2021年9月BSNL活跃的订阅者仅占50.31%。4G推出的延迟意味着BSNL没有从过去一年因全球大流行而增加的数据需求和消费中受益。这也意味着BSNL也将被迫在即将到来的5G市场上不断追赶其他电信公司。

  自制网络

  11月,BSNL将其4G服务的试用期又延长了两个月。根据政府的要求,该公司需要使用自主研发的4G技术,并且正在对其进行测试。它正在与位于印度北部昌迪加尔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TCS) 和政府拥有的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 (C-DoT) 进行概念验证。电信部长 Ashwini Vaishnaw于2021年10月进行了第一次测试通话。

  使用本土技术解决方案的要求是印度政府推动创新和国内产业的Atmanirbhar(自力更生)倡议的一部分。不幸的是,这可能导致延迟推出4G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9/202112090309546210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SNL 印度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BSNL将于2022年推出泛印度4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