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仕佳光子核心技术人员朱洪亮先生离职

摘要:仕佳光子核心技术人员朱洪亮先生近日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朱洪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朱洪亮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带来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工作开展。

 ICC讯  (编辑:Nicole)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佳光子”或“公司”)发布关于核心技术人员离职的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朱洪亮先生近日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朱洪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朱洪亮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带来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工作开展。

  据了解,朱洪亮先生毕业于北京市半导体器件研究所,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88 年 9 月起,历任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工程师、副研究员、研究员;2015 年 8 月起在公司兼职担任专家顾问;2017 年 1 月起正式任职于公司,离职前曾担任公司资深专家,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洪亮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1,800,000 股,持股比例 0.39%。朱洪亮先生离职后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洪亮先生有 3 项作为两位及以上发明人之一申请的专利获得授权,另有 2 项作为两位及以上发明人之一的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

  已授权专利情况如下:


  申请中专利如下:


  2019 年末、2020 年末及 2021 年 6 月末,仕佳光子研发人员数量为 142 人、193 人及 241 人,占员工总人数的比例分别为 11.92%、13.05%和 14.50%,研发人员数量呈增长趋势。同期,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人数为 10 人,中科院外部专家顾问人数为 10 人,未发生变化。朱洪亮先生离职后,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人数为 9 人,中科院外部专家顾问人数为 10 人,人员相对稳定。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日常经营均正常进行,现有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能够支持公司未来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及中科院外部专家顾问变动如下:


  仕佳光子表示:公司研发项目均处于正常有序的推进状态,现有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外部专家顾问能够支持核心技术研发工作。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行研发体系、研发团队的建设和完善,扩大研发人员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8/202112080820595361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仕佳光子
文章标题:仕佳光子核心技术人员朱洪亮先生离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