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2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收入飙升至历史新高

摘要:尽管供应挑战持续存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额仍飙升至历史新高。Arista和白盒交换机供应商在本季度贡献了大部分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的一份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收入同比增长11%,创历史姓高。Arista和白盒交换机供应商增长最多,并且收入份额都上升超过1个百分点。

  Dell'Oro高级研究总监Sameh Boujelbene 表示:“由于我们报告中解释的各种原因,我们一直预测市场的强劲需求将持续存在,但令我们惊讶的是,尽管供应面临持续挑战,供应商在本季度实现的销售水平仍然超出预期。很明显,某些供应商,例如Arista,当然还有白盒供应商,到目前为止已经能够更好地解决供应问题并利用这种情况获得份额。”

  2021年第三季度以太网交换机-数据中心报告的其他亮点:

  1. 400Gbps端口出货量累计超过了300万个,其中绝大多数仍然来自谷歌和亚马逊。

  2. 微软在2021年第三季度启动了400Gbps部署,其中绝大多数由于待定的认证周期而归入递延收入。

  3. 华为、星网锐捷和Juniper均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