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edo发布3.2T BlueJay重定时器Chiplet

摘要:Credo BlueJay小芯片具有56Gbps通道速率,针对用于高级交换、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多芯片模块 (MCM) ASIC。

  ICC讯(编译:Nina)Credo推出3.2Tbps BlueJay重定时器小芯片(Chiplet),旨在支持64通道的56Gbps PAM4 LR DSP连接。BlueJay小芯片针对用于高级交换、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多芯片模块 (Multi-chip-module,MCM) ASIC。

  Credo声称,这款重定时器小芯片使用超低功耗线束 (Bunch of Wires,BoW) 芯片到芯片接口,来与主机端的MCM片上系统 (System-on-chip,SoC) 内核通信。宽总线BoW接口针对高性能计算应用的TSMC CoWoS封装技术进行了优化。在线路侧方面,小芯片支持64通道的56G PAM4 LR SerDes,Credo称这使其能在各种系统级配置中顺利集成。Credo补充说,SerDes的设计使BlueJay小芯片能够以台积电的28纳米工艺制造。

  使用将SerDes移到片外的小芯片方法,可以释放多达30%的ASIC芯片面积,以用于其他功能,例如额外的计算、提高的交换性能和更深的路由表。Credo全球销售副总裁Michael Girvan Lampe表示:“集成小芯片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更高的性能加速ASIC设计,以支持高级交换、存储、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服务提供商应用。这些数据密集型应用对下一代ASIC提出了广泛的架构要求。”

  650 Group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Alan Weckel评论道:“网络和数据中心架构基础设施正从400Gbps过渡到800Gbps甚至更高,需要结合数字核心和模拟接口功能的更高性能、更低功耗的ASIC。然而,在单片ASIC组件中实现性能具有挑战性,因为模拟和数字处理节点以不同的速度发展。使用Credo重定时器小芯片的多芯片模块将模拟接口与数字核心ASIC分离,从而降低成本、降低风险并加快过渡周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3/202112030045544127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edo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Credo发布3.2T BlueJay重定时器Chiple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