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21全球移动核心网络收入同环比下滑 中国5G SA放缓

摘要: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随着5G独立(Standalone,SA)商用开始加速,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前景转为乐观。Dell'Oro最新预测,2022年移动核心网络(Mobile Core Network,MCN)市场有望实现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移动核心网络(Mobile Core Network,MCN)市场有望实现增长。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随着5G独立(Standalone,SA)商用开始加速,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前景转为乐观。

  Dell'Oro研究总监Dave Bolan表示:“随着更多5G SA增强型移动宽带(enhanced Mobile Broadband,eMBB)网络的商业部署,2022年移动核心网络市场的预期增长率比上个季度报告的更为乐观。我们统计到通信服务提供商为eMBB服务部署了14个商用5G SA网络,

  其中5个在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商用。欧洲在2021年第三季度出现惊人的增长,主要是德国开始商用5G SA服务。”

  2021年第三季度移动核心网络报告的其他要点:

  - 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同环比下滑。
  - 放缓归因于中国5G SA网络建设的放缓。
  - 本季度5G分组核心收入仅分布于六家供应商:爱立信、华为、Mavenir、NEC、诺基亚和中兴通讯。

  2021年7月,Dell'Oro集团发布了移动核心网络(Mobile Core Network,MCN)市场5年预测报告,预计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从2020年到2025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3%。从2021年到2025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累计投资将超过500亿美元。到2025年,5G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将占4G和5G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总和的70%以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