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科信技术答投资者问:微模块等数据中心产品成功打入电信运营商市场

摘要:科信技术近日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ICC讯  (编辑:Nicole)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信技术”或“公司”)近日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以下为本次投资者接待活动问答信息整理:

  问题1:贵公司投建的锂电池生产线目前进入什么阶段了?什么时间可以投产?

  科信技术公司拟通过建设 5G 通信高效能源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以承载独立、完整的锂电池生产线,使公司具备独立自主生产通信锂电池的能力,提供与现有通信网络设备相配套的锂电池通信能源系统。目前该项目按照进度建设当中,项目建设周期 18 个月,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问题2:科信现在数据中心以及配套储能有落地的项目吗?

科信技术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战略合作等多种形式夯实在网络能源领域的技术能力,实现电源、电池和节能领域高精尖技术突破,使公司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为客户在 5G 基站和数据中心建设中创造新价值。公司有针对性的推出 700M 5G 网络能源建设方案,协助电信运营商全面解决 5G 网络建设中的难题。 未来,公司将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解决客户痛点,通过自研提升核心部件竞争力,如高倍率锂电池、高效率电源、高效温控系统、智慧监控管理系统等。

  问题3:公司的定增进行到哪一步了?

科信技术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14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02 号),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有序推进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问题4:业绩什么时候能够出现拐点,在手订单是否充足,电池工厂什么时候可以启用?

  科信技术:公司具体业绩及订单情况敬请关注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拟通过建设 5G 通信高效能源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以承载独立、完整的锂电池生产线,使公司具备独立自主生产通信锂电池的能力,提供与现有通信网络设备相配套的锂电池通信能源系统。目前该项目按照进度建设当中,项目建设周期 18 个月,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问题5:贵公司在能源领域有哪些布局以及目前市场占有率如何,对公司业绩影响如何?

  科信技术公司对标全球前三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厂家,在 5G 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中,公司通过近几年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在建站速度、机房空间利用率、热管理能力、节能降耗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且公司目前已经同时是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全球供应商,国际市场卡位优势明显。

  问题6:请问公司在储能方面有什么技术储备?

  科信技术针对无线网络技术更新和 5G 规模化建设的趋势,公司聚焦解决客户的真实痛点,开发了 5G C-RAN 智能模块等高集成度、节能绿色的产品,研发推出了壁挂式电源、一体化电源柜和通信备电等产品,解决了客户在城区、隧道区域、狭小区域等通信系统供电和备电问题。在核心部件研发方面,公司加大研发资源投入,研究磷酸铁锂电池和高效模块化电源在网络能源领域的应用,公司自研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获得了泰尔认证检测报告,国内已开始批量供货,国外正在和客户做前期的研发测试。

  问题7:公司与赣锋锂业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电池、基站储能等开展合作,请问目前双方合作推进到什么阶段,有什么更为具体的合作方案吗?

  科信技术《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公司与赣锋锂业及其子公司共同积极探索高效、务实的合作模式,并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先导优势,在新能源电池、通信基站储能、数据中心储能及电池回收等资源再生项目进行全面合作和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本协议按计划正常合作中。

 问题8:请问公司微模块产品在数据中心领域应用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已经形成大规模销售?

科信技术公司通过产业上下游的延伸和业务整合,成立了数据中心产品线,设计研发的微模块等数据中心产品,成功打入电信运营商市场并得到规模商用。公司研发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核心数据节点到边缘数据节点的多场景条件下的数据中心能源建设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效、低耗的数据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