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典电信Telenor 3.3亿美元出售Open Universe和光纤资产

摘要:Telenor Sweden和GlobalConnect Sweden分别宣布了一项协议,要求Telenor将其在瑞典的Open Universe子公司和SDU光纤基础设施资产出售给GlobalConnect Sweden。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Telenor Sweden和GlobalConnect Sweden分别宣布了一项协议,要求Telenor将其在瑞典的Open Universe子公司和SDU光纤基础设施资产出售给GlobalConnect Sweden。该交易价值30亿瑞典克朗(3.3亿美元),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但须经瑞典竞争管理局批准。

  GlobalConnect将通过Open Universe访问大约200,000个联网家庭,通过SDU光纤基础设施访问14,000个联网家庭。即将到来的新所有者表示,Open Universe将继续使用其现有品牌名称,其运营模式将保持不变。

  GlobalConnect的战略是通过收购实现增长。该公司是通过Broadnet、GlobalConnect和IP-Only于2019年和2020年的合并创建的。GlobalConnect Group首席执行官Martin Lippert

  表示:“我们将市场整合视为我们行业的自然发展,它最终将加速整个社会的数字化和社会包容。因此,我们将继续探索我们所有市场中适合我们商业模式的收购对象,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强大的产品。从Telenor Sweden处收购的Open Universe和宝贵的光纤资产就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

  就Telenor本身而言,该运营商表示将继续通过Open Universe平台提供服务。该公司还表示,此次出售将使Telenor能够专注于其提供服务的核心业务——这一业务并不一定要求Telenor拥有提供这些服务的基础设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