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与 Ooredoo Group签署5年战略协议

摘要:诺基亚表示,Ooredoo Group 选择它为中东、北非和东南亚的客户提供包括 5G 在内的多种技术和服务,这是一项为期五年的多国交易协议的一部分。这笔交易建立在诺基亚与 Ooredoo 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诺基亚将扩展 Ooredoo 的现有网络,并推出新的 5G 服务。部署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 2026 年在所有这些国家完成。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Ooredoo Group 选择它为中东、北非和东南亚的客户提供包括 5G 在内的多种技术和服务,这是一项为期五年的多国交易协议的一部分。这笔交易建立在诺基亚与 Ooredoo 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诺基亚将扩展 Ooredoo 的现有网络,并推出新的 5G 服务。部署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 2026 年在所有这些国家完成。

  根据协议,诺基亚将在北非和东南亚的站点部署其最新的 AirScale RAN 产品组合中的设备。诺基亚的 AirScale 无线电平台具有为消费者和企业跨不同频段提供 5G 服务所需的灵活性和功能。该交易还包括支持更快上市的数字部署服务以及技术支持服务。

  诺基亚还将提供其云原生 Core 软件,为 Ooredoo 提供零接触自动化功能,从而推动更大的规模和可靠性。在诺基亚云分组核心、语音核心、寄存器、策略控制器、信令和云平台的支持下,Ooredoo 将能够引入网络切片,以更快地推出和发展跨越健康、智慧城市、银行、交通和公共安全的新服务。

  诺基亚的光解决方案将确保 Ooredoo 最先进的光网络不受限制地扩展和应用程序流。这通过零接触光子网络提供了更高的网络灵活性和操作自动化。

  诺基亚的微波传输支持5G微波增长和 E-band 等新频谱。传输网络将使新服务的无缝启动成为可能,社区和企业可以依赖隐私、安全和近乎即时的响应时间。

  Ooredoo 集团董事总经理 Aziz Aluthman Fakroo 表示:“这份续签合同证明了我们与诺基亚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北非和东南亚推出世界一流的 4G 和 5G 服务来现代化和扩展我们的网络。得益于诺基亚的先进技术,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体验到更快的速度、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更多的带宽。”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kka Lundmark 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为 Ooredoo 的客户提供强大的网络。这项为期五年的新协议将加速诺基亚技术(包括 5G)为中东、北非和东南亚消费者带来的好处,并使企业能够通过新服务实现数字化和创新。向 5G 的转变将推动跨行业、社区和公共服务的彻底变革,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支持 Ooredoo Group 的这一旅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30/202111300114210781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Ooredoo Group
文章标题:诺基亚与 Ooredoo Group签署5年战略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