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电与美光达成和解 或将赴美设厂

摘要:台湾晶圆厂联电发布公告,公司已与美光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和解协议,双方将各自撤回向对方提起的诉讼,同时联电向美光一次性支付一笔金额保密的和解金,未来双方将共同创造合作机会。

  ICC讯  据多家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晶圆联电发布公告,公司已与美光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和解协议,双方将各自撤回向对方提起的诉讼,同时联电美光一次性支付一笔金额保密的和解金,未来双方将共同创造合作机会。

  台媒报道称,在达成和解后,联电或可能追随台积电的脚步,前往美国新建晶圆厂。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美国需要的是先进制程,联电赴美不太可行。

  据报道,联电现有12座晶圆厂,主要是成熟制程,是28nm的重要代工厂之一。而双方诉讼,起源于2016年联电与福建多家公司合资组建晋华公司,令美光感受到威胁,美光于2017年起诉联电违反反营业秘密法。后来,美国司法部亲自下场,指控福建晋华与联电共谋“盗窃”美国商业机密。

  在美国司法部的强大压力下,联电选择退让,去年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赔偿6000万美元,从而避免了高额罚款。

  本次与美光达成合作,联电将可以摆脱来自美国的诉讼困扰,轻装上阵。

  随着与美国司法部、美光先后达成和解,遭遇挫折的福建晋华也迎来转机。如果联电无罪,那么晋华的“同谋罪”,也就无从说起。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9/202111290655150193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电 美光 晶圆
文章标题:联电与美光达成和解 或将赴美设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