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一机两用 | FUTURE自动光纤端面5D干涉仪

摘要:FUTURE 是全自动光纤端面5D干涉仪,是维度科技多年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生产经验的结晶。FUTURE是一款具备自动对焦、自动校准、自动分析判定、APC角度全自动调节、自动保存数据等全能型自动光纤端面检测仪,能够在2s内完成包含端面检测分析和表面3D参数测量的工作,单项功能检测仅需1s。

   光纤端面检测 + 3D参数测量,功能二合一,FUTURE一机搞定】

  FUTURE 是全自动光纤端面5D干涉仪,是维度科技多年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生产经验的结晶。FUTURE是一款具备自动对焦、自动校准、自动分析判定、APC角度全自动调节、自动保存数据等全能型自动光纤端面检测仪,能够在2s内完成包含端面检测分析和表面3D参数测量的工作,单项功能检测仅需1s。

  FUTURE的主要优势

  1.端面检测和3D参数测量二合一

  精心设计的结构和独特的光路实现同时对光纤端面检测分析和3D几何参数测量;

  2.全自动测量和保存数据

  高准确度的自动对焦、自动触发、自动分析,锁紧触发测量或点击测量,自动找到干涉环并给出准确的测量结果,自动保存数据以便质量管控;

  3. 0~12° APC角度全自动调节

  独特的夹具平台设计,实现 0~12°的宽广角度调节范围,满足连接器特殊角度的测试需求;

  4.极快的检测速度

  单项检测仅需 1S,光纤端面质量和3D参数同时测量仅需 2S;

  5.自适应锁紧力度的夹具设计

  保证每次锁紧力度一致,减少夹具的磨损并延长使用寿命;

  6.稳定的数据连接及无与伦比的抗震性能

  锁紧式USB 3.0数据线,保证稳定高速数据连接 ;独特的硬件结构设计,确保稳定的测试结果和测量精度。

  维度科技在光纤端面检测和3D参数测量领域,是开创者,也是引领者,已形成系列化产品。FUTURE独特的硬件结构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抗震能力和超长的夹具寿命,是光纤连接器端面检测的领先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http://www.dimension-tech.com

内容来自:深圳维度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9/202111190822008488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TURE 光纤端面 干涉仪
文章标题:一机两用 | FUTURE自动光纤端面5D干涉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