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嘉慧发布新品:自动起偏消光比测试仪

摘要:上海嘉慧推出新产品自动起偏消光比测试仪(JW8607),新增自动起偏功能。不需要额外手动起偏,使用更加方便、快捷,可用于保偏光纤的消光比测量、保偏光器件消光比测量、保偏连接器消光比测量、光源偏振度测量及偏振轴夹角测量。

  ICC讯 偏振消光比是沿偏振主态方向分解的两个正交偏振分量之间的比例关系,单位是dB。100:1意味着20dB,10000:1意味着40dB。对于起偏器来说,消光比越高,将输入光变为线偏振光的能力就越强。对于光源来说,消光比越高输出光就会越接近于线偏振光。

  起偏器(Polarizer)是指普通光源发出的是自然光,用于从自然光中获得偏振光的器件,是测量偏振消光比必备的器件。

  上海嘉慧推出新产品自动起偏消光比测试仪JW8607),其在原有JW8605偏振消光比测试仪上新增了自动起偏功能。不需要额外手动起偏,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JW8607自动起偏消光比测试仪是用于保偏器件的偏振消光比(PER)检测、光源的偏振度检测、保偏光纤消光比检测和其他保偏器件检测的专业设备,是嘉慧公司结合多年光器件检测经验研发的新一代精密光检测仪表。

  JW8607自动起偏消光比测试仪可用于保偏光纤的消光比测量、保偏光器件消光比测量、保偏连接器消光比测量、光源偏振度测量及偏振轴夹角测量。增加自动起偏功能。上位机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

  应用范围:

  · 保偏光纤熔接监测

  · Y分支光纤陀螺测试

  · 光学器件偏振轴的对准

  · 测量保偏光纤的消光比

  · 保偏光纤与激光光源的对准

  · 测试PM耦合器与偏振分束器

  产品特点:

  · 新增自动起偏功能,大幅提升测试速度

  · 支持插损测试

  · 可测绝对功率值

  · 支持保偏光纤光轴角度测试

  · 大动态范围PER

  · 高精确度及稳定性

  · 支持RS232接口

  · 支持上位机操作

  关于上海嘉慧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公司长期立足于光通信网络检测研究,是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源、光功率计、OTDR等各类便携式光仪表,和以插回损、PDL、误码率检测为基础的光器件光模块检测系统。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电信运营商、电信工程公司和光器件设备制造商,产品符合国际通用标准,适用于全球各地。

  上海嘉慧是中国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光通信检测技术研究与发展,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光通信网络建设、维护等领域构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光器件生产商设备集成商和光通信研究,提供有竞争力的光电检测方案,并致力于使光通信检测更为高效、便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