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 Infostone Awards | 群星闪耀 第八届讯石英雄榜如期而至

摘要:萃取榜样的力量,感召行业的心声,11月18日即将启动的第八届讯石英雄榜(The 2021 Infostone Awards)旨在鼓励企业坚毅前行、勇于创新,为全光通信行业注入积极向上的能量。

  ICC讯 群星闪耀的舞台,身经百战的存在,第八届讯石英雄榜(The 2021 Infostone Awards)如期而至。2021年11月18日,讯石英雄榜——《The 2021 Infostone Awards第八届讯石英雄榜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光通信企业踊跃报名。仰望星空,萃取榜样,讯石英雄榜旨在鼓励坚毅前行、勇于创新的企业积极参与,为全光通信带来激情豪迈的力量。珍视坚守阵地或开疆拓土的一年,请享受无法回避的荣耀。

  2021年后疫情时代,对流量的需求促使服务提供商升级网络,5G用户增长、流量占比进一步提升、云数据中心资本支出预计上涨、400G光模块起量、800G方案迭出、未来五年光收发器持续看好。遥望海外光通信巨头的并购整合持续,瞄准未来赛道和核心科技,芯片供应紧张或影响光传输网和5G的建设进展……后疫情时代的今天,讯石英雄榜也更具意义,连接过去和未来,肯定优秀产品,赞美勇敢创新,用鼓励的酵母,发出行业欣荣向上的局面。

  英雄榜介绍

  讯石英雄榜自2014年举办以来,走过了八年的发展历程。得到了行业企业的热情欢迎,同时讯石英雄榜也在不断改进与完善中。讯石英雄榜旨在促进行业积极向上可持续发展,鼓励行业企业砥砺前行、勇于创新,为中国乃至全球光通信贡献力量。讯石英雄榜组建行业庞大的专家团队作为评委共同参与打造,累计邀请专家人次为162位。评委专家均为产业链各节点上有着深厚造诣的技术骨干或权威学者。

  英雄榜活动时间

  资料申报:11月18日-12月10日

  网络投票:12月14日-16日

  专家打分及讯石评分:12月13日-17日

  结果公布:2022年讯石年末答谢会。

  温馨提醒:请各参评企业于2021年12月10日前请把参评表格回传给讯石。

  英雄榜评分机制

  讯石英雄榜的评分机制定为:线下专家团打分占比50%+讯石评分40%+线上投票占比10%。

  英雄榜评分标准

  专家评分标准

  1) 技术优势,包括指标合格率、一致性、稳定性、兼容性、光电性能、研发费用占比、核心技术、创新工艺、损耗、发明专利、技术方案创新性等;

  2) 成本优势,包括产品毛利率、人均产值、量产能力、降低成本创新方案与策施等;

  3) 市场占有率,包括国内、国外市场、细分领域市场;

  4) 客户满意度,包括交货期、响应度、客诉率、供应商奖项;

  5) 第三方测试结果,例如信通院、网锐实验室、泰尔认证。

  讯石评分标准

  1) 产品效益,包括产品营收额、近三年营收增长率、订单情况等;

  2) 研发强度,包括研发投入比例、研发团队规模;

  3) 相关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国内外专利授权等;

  4) 荣誉、认证及其他,包括企业高新技术认证、产品获奖情况、人才认证等。

  网络投票评分

  网络投票评分方案采用平均得票数的倍数+总票数占比,加权得分。

  英雄榜奖项介绍

  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

  奖项说明:该产品具有较强的技术含量,市场占有率高,公司整体在光通信领域名列前茅,光通们产业代表型企业,英雄榜组委会综合得分较高,该奖项细分领域TOP榜。

  优秀品质奖

  奖项说明:该产品已在市场上获得可观的销量,订单多样,并取得重要或代表客户的份额,公司在品质管控上表现佳,英雄榜组委会综合得分较高,该奖项细分领域TOP榜。

  优秀技术

  奖项说明:该产品在光通信技术研发含量高,敢闯敢拼,生产上精益求精,并取得重要或代表客户认可,产业链的技术突破取得成功,英雄榜组委会综合得分较高,该奖项细分领域TOP榜。

  品牌推荐奖

  奖项说明:该产品在光通信产业链为经典产品,公司品牌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赞扬。英雄榜组委会综合得分高,该奖项细分领域TOP榜。

  入围产品

  说明:产品和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经英雄榜组委会鉴定入围第八届讯石英雄榜

  报名联系:

  华东、东南企业:雷仕杰 18588287357(微信同号)

  华中、华西北企业: 冯春慧 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华南地区企业:陈莹 15919593430(微信同号)

  参评表格:《The 2021 Infostone Awards第八届讯石英雄榜参评表》《诚信协议(报名后获取)

  温馨提醒:本次英雄榜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讯石所有。

  《The 2021 Infostone Awards第八届讯石英雄榜参评表》报名后将发送至会员企业,欢迎有意参选企业报名!申报指南欢迎联系:0755-92960080

  讯石英雄榜不仅是展示亮相的平台,更是光通信企业召告同行的底气!在此,热烈欢迎全光通信企业们积极报名“讯石2021年度英雄榜”,每家企业限报一款产品,报名后通过填写提交讯石工作人员提供的参选表格,进入后期评选打分机制,即有机会登上英雄榜

  来吧,让讯石英雄榜开启新的征程,点亮这个冬天!

  本届讯石英雄榜是第八届讯石英雄榜,历届英雄榜活动得到了光通信行业众多优秀企业的热情参与,讯石英雄榜自推出投票以来,累计访问量达到827.3万,累计投票量达到138.69万。其中2021年访问量为73.71万,有效投票数为7.05万。在此也热烈欢迎广大讯石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在展示自我、标榜实力的同时,也为同行带来积极开拓的勇气与决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2/202111120841057926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非凡 英雄榜 技术
文章标题:2021 Infostone Awards | 群星闪耀 第八届讯石英雄榜如期而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