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2022 年实现 5G 终端销量 1 亿,将投入百亿合约补贴

摘要:11 月 11 日上午消息,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终端发展合作论坛上,中国电信发布了终端发展策略,分享了终端产业联盟发展思路。

  ICC讯 11 月 11 日上午消息,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终端发展合作论坛上,中国电信发布了终端发展策略,分享了终端产业联盟发展思路。

  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于 2010 年成立,合作范围从以手机厂商、渠道商为主逐渐拓展至包括智家终端、行业终端等在内的全品类终端的产业上下游相关各方。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详细介绍了 2022 年中国电信终端发展策略,主要体现在扩规模、提品质、拓创新、强合作。

  陆良军表示,新的一年,中国电信将持续做大全品类终端规模,目标实现 2022 年 5G 终端销量 1 亿,数字生活终端 7000 万,行业终端 4000 万。

  此外,2022 年中国电信将投入合约补贴/激励资金 100 亿元;投入分期资金 200 亿元;集采超 300 款全品类终端,累计金额预计 350 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