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nsolidated面临供应限制 有望实现2021年光纤建设目标

摘要:美国光纤服务供应商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Bob Udell表示,该公司有望实现其2021年的光纤建设目标,即到今年年底,将该公司的光纤覆盖范围将达到30万个。

  ICC讯(编译:Nina)美国光纤服务供应商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Bob Udell表示,该公司有望实现其2021年的光纤建设目标。他还暗示,公司正准备推出一场新的大型广告宣传活动,以期加速Consolidated光纤客户增长。

  Udell在最近的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个代表卓越光纤产品和变革性客户体验的新品牌,满足客户一直在向宽带服务提供商提出的要求。该活动计划于11月中旬启动。

  自去年与私人投资公司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签署了4.25亿美元的协议以来,Consolidated一直在推进其五年计划,即用光纤升级部分老化的DSL网络。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到2026年,利用XGS-PON光纤技术,为加利福尼亚州、明尼苏达州、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宾夕法尼亚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160万个站点提供快速连接,约占其现有网络的70%。

  Consolidated表示,到今年年底,该公司的光纤覆盖范围将达到30万个。该公司到达这些地点的平均成本约为550美元。明年,该公司希望将扩建数量提高到40万。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该公司预计这些区域至少40%的潜在覆盖客户将选择其服务。这将对Comcas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等目前在这些地区提供有线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构成竞争威胁。

  Consolidated表示,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新增了约4000千兆光纤客户,帮助其消费者宽带收入增长了2.1%,每用户消费者数据平均收入增长了7.3%。总的来说,Consolidated拥有大约50万消费者客户。

  然而,与AT&T等其他光纤公司一样,Consolidated也面临着供应限制。由于这种情况,该公司将2021年的资本支出预算上限从之前的4.2亿美元提高到4.6亿美元。该公司官员表示,在Wi-Fi 6设备可能短缺的情况下,额外的资金将帮助他们确保更多的家用Wi-Fi 5产品。

  总的来说,Consolidated是美国为数众多的光纤供应商之一,它们正努力大幅扩大其光纤网络的覆盖范围,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应对一场突显快速家庭互联网连接价值的大流行。此外,政府为此类网络提供的数十亿美元额外资金,可能很快就会给此类建设注入动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