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与芯思原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IP生态圈发展

摘要:是德科技与芯思原微电子(VeriSyno)携手打造的联合实验室在合肥举行挂牌签约仪式,将共同推动IP生态圈的建设。

  ICC讯  近日,是德科技与芯思原微电子有限公司(VeriSyno)携手打造的联合实验室在合肥举行挂牌签约仪式,将共同推动IP生态圈的建设。

  图片来源:是德科技快讯

  据悉,是德科技携手芯思原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将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同时,芯思原也将以是德科技DSAV334A 高带宽实时示波器、M8020A 误码仪、M8195A任意波形发生器、N9030B频谱分析仪和26.5GHz网络分析仪E5080B等仪器为平台,为芯片设计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包括USB4.0、PCIE4.0、HDMI2.1、MIPI、以太网和SFP+/QSFP+等高速IP接口的综合测试和验证。

  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严中毅表示,非常高兴与芯思原实现战略性合作并建立联合实验室,我们将共同打造本土IC孵化平台,助力本土IC产业持续发展。

  芯思原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表示,借助是德科技高性能的仪器平台,芯思原具备了对高速及核心IP的测试与验证能力,不但有利于提升我们IP的设计效率和验证进度,也能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支持,这是芯思原为进一步打造中国半导体接口IP第一站迈出的重要一步。

  芯思原微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芯思原微电子有限公司由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新思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据悉,芯思原传承了芯原与新思成熟工艺节点的芯片接口和模拟IP,并致力于此类IP往中国新建的40/55nm foundry的移植开发,保证成熟工艺国产化IP的供应链安全可靠。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涵盖高速接口数模混合知识产权核如DDR、MIPI、PCIE、SATA、USB、HDMI等,同时也提供ADC、DAC等多种模拟知识产权核。在自研IP领域,除了为高端服务器市场提供网络IP解决方案的vMAC系列IP之外,芯思原还提供PSRAM控制器I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