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双11,「购」痛快 | 京东EXFO旗舰店让利大促,速来Shopping啦!

摘要:EXFO秉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用户提供精确可信的测试结果。光功率计有许多指标,让我们举例说明选择EXFO的原因吧。

  ICC讯  为什么选择EXFO光功率计?

  EXFO秉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用户提供精确可信的测试结果。光功率计有许多指标,让我们举例说明选择EXFO的原因吧。

  功率不确定度

  功率不确定度代表了功率测量结果与真值的偏离程度。EXFO出厂的每一台功率计,都严格溯源到国际标准计量组织,从而保证客户获得可信的测量结果。

 功率计的波长响应与波长校准点

  实际上在每一台光功率计中,每一颗光电探测器都是独特的,其不同波长下的功率响应都会存在差异,必须进行严格的校准过程。从EXFO制造车间出厂的每一台功率计,都会进行严格的全波长范围响应测试,从而保证在不同的波长下,可以获得精确、可靠的功率测量结果。

 EPM-50系列功率计

  经济高效、结实耐用、高度可靠;界面易于使用,实现无错测试;续航时间长达300小时。除常规单、多模通信测试以外,还能够支持光纤到户(FTTH)使用的三种主要波长(1310 nm、1490 nm和1550 nm),对无源光网络(PON)进行测试。

  业内明星:OTDR

  今天,在不断变化的电信世界里,光纤的部署更加深入,其大规模部署为5G和物联网应用奠定了基础。未来技术的前景依赖极其可靠的光纤基础,无论在数据中心、现场还是客户场所。要能够迅速识别和定位故障,通过正确的OTDR测试来验证光缆的完整性变得从未如此重要。EXFO在业内享有盛誉的OTDR具备哪些特点呢?简单来说:

  可靠、精准

  简单、易用

  结实、紧凑


  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合适的OTDR,每个应用都有特定的测试要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