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光纤持续扩大2-Gig足迹 服务城市已达11个

摘要:谷歌光纤最近宣布其2-Gig服务(即提供2Gbit/s下行速率和1Gbit/s上行速率的服务)已达圣安东尼奥,使其服务城市达到11个。谷歌光纤也将在爱荷华州的West Des Moines提供2-Gig服务。

  ICC讯(编译:Nina)谷歌光纤(Google Fiber)最快速的产品,即提供2Gbit/s下行速率和1Gbit/s上行速率的服务,已经到达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该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ISP)在该地与AT&T、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Grande Communications开展竞争。

  谷歌光纤预计2022年将是其自开始在圣安东尼奥建设网络以来规模最大的建设年。谷歌光纤于2015年8月宣布开始在圣安东尼奥部署网络。目前,该城市西部、东部、北部和西北部部分地区的居民可以注册使用谷歌光纤服务,而施工人员正在该市东北部、西北部和内西侧的地区施工。谷歌光纤还表示,一旦完成这些地区的部署,公司还将继续在城市的南部和西部等社区继续建设网络。谷歌光纤今年与当地政府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显著加快了建设步伐。

  现阶段,谷歌光纤以每月100美元的价格提供2-Gig服务的城市包括:亚特兰大;奥斯汀;北卡罗莱州的夏洛特和三角洲;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堪萨斯城(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加州的奥兰治县;犹他州的盐湖城和普罗沃;以及新加入的圣安东尼奥。

  谷歌光纤也将在爱荷华州的West Des Moines提供2-Gig服务。该公司正与当地的Mediacom Communications展开竞争。谷歌光纤上个月宣布已开始在该市的管道网络中铺设光纤。

  谷歌光纤将其Webpass市场的上下行速度限制在1-Gig上下,并为芝加哥的部分地区、丹佛、迈阿密、奥克兰、圣地亚哥、旧金山和西雅图等提供固定无线服务。

  谷歌光纤于2020年9月推出了2-Gig服务,其初步测试是在纳什维尔和亨茨维尔进行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1/202110210210019437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2-Gig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谷歌光纤持续扩大2-Gig足迹 服务城市已达11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