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RC选择诺基亚部署数据中心互连解决方案

摘要:诺基亚宣布,它已被 ARC Solutions 选为主要供应商,在中东提供高容量数据中心互连解决方案。最初的部署涵盖四个主要业务地点,部署时间达到创纪录的六个月,以满足 ARC 在该地区客户不断增长的流量需求。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它已被 ARC Solutions 选为主要供应商,在中东提供高容量数据中心互连解决方案。最初的部署涵盖四个主要业务地点,部署时间达到创纪录的六个月,以满足 ARC 在该地区客户不断增长的流量需求。

  ARC 是阿联酋 du 和巴林 Batelco 的合资企业,已部署诺基亚 IP 和光解决方案,以提供 SmartHub(阿联酋)、datamena(阿联酋)、GlobalZone(巴林)和 Muscat MC1(阿曼)之间的高容量连接。以网络为中心的组织能够从与该地区不断增长的 ICT 平台生态系统(包括本地网络提供商、云提供商和互联网交换平台)的无缝高速互连中受益。

  ARC 首席执行官 Mahesh Jaishankar 表示:“诺基亚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通过中东所有关键数据中心位置之间的专用平台为客户提供丰富、可靠和安全的连接。作为专注的中间一英里网络服务提供商,ARC 正在构建一个强大、有弹性且灵活的泛区域数据中心互连网络,使客户能够将他们的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连接到云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在 COVID 出行限制和供应链挑战期间,在诺基亚的帮助下,该地区四个关键地点的初始部署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

  诺基亚欧洲、中东和非洲 Webscale 业务高级副总裁 Manuel Ortiz Fernandez 表示:“ARC 拥有广泛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中东一些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 ARC 选择部署我们行业领先的 IP/光纤解决方案,为该地区的客户带来高速数据中心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0/202110200150216739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RC 诺基亚
文章标题:ARC选择诺基亚部署数据中心互连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