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科技发布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摘要:华工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华工激光以 4,000 万元向领胜投资转让其所持有的苏州华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13.68%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华工激光仍持有苏州自动化 66.32%的股权。

  ICC讯   (编辑:Nicole)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2 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工激光”) 以不低于 4,000 万元的挂牌价格,通过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苏州华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自动化”)13.68%股权。

  2021 年 8 月 6 日,公司收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来的《挂牌项目信息反馈函》,仅有领胜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领胜投资”)作了意向受让登记。

  根据相关规定,经资格审查通过后,领胜投资以 4,000 万元摘牌并与华工激光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根据《产权交易合同》和公开挂牌结果,截至目前华工激光已收到领胜投资支付的全部转让价款,且已完成苏州自动化的股权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转让完成后,华工激光仍持有苏州自动化 66.32%的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