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天邑股份携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等成功参展

摘要: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携宽带网络终端设备,在信息通信展馆成功参展。

  ICC讯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邑股份)携宽带网络终端设备,在信息通信展馆成功参展。

  天邑股份立足于光通信和移动通信产业,长期致力于通信设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宽带网络终端设备、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热缩制品等四大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及服务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的接入网和智能组网系统。

WiFi6路由器

  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了WIFI6路由器,在7月16日,天邑股份与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签订天邑TY-6201A(128M)终端采购合同,含税总金额为1.61亿元,合同标的物指由天邑股份生产和提供的型号为天邑TY-6201A(128M)的终端产品。

ODN光通信箱体

  天邑股份多年来在运营商领域耕耘,为运营商提供多种光网络解决方案。

FTTR场景演示

  此外,天邑股份还提供了FTTR场景演示,打造全屋智能千兆光纤,为家庭和中小微企业用户高品质的网络体验提供最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30/202109300753079631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邑 CIOE 终端
文章标题:CIOE 2021 | 天邑股份携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等成功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