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昀通科技亮相光通讯胶水 匹配客户工艺需求

摘要:CIOE 2021期间,昀通科技(AVENTK)作为精密电子元件胶粘剂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一系列光通讯胶水。公司配合行业光模块知名厂商进行新产品的定制开发,推出更高端的UV胶、环氧胶等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定制需求。

  ICC讯 9月16-18日,CIOE 2021在深圳盛大举办,精密电子元件胶粘剂解决方案提供商昀通科技(AVENTK)作为精密电子元件胶粘剂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一系列光通讯胶水及摄像模组胶水,胶水类型包括UV变色胶、临时保护UV胶、热固环氧胶、UV湿气双固化胶、AA胶等。

  光通讯器件是光通讯系统和网络中的基本组成部分,各种光器件不但是光通信系统不可或缺的基本组成成分,它们的性能和质量还影响着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用于组件粘接的胶粘剂,对光通讯器件的质量也有着重要作用。此次AVENTK展出的光通讯胶水种类丰富,涵盖多个用胶点:光器件用胶、光模块用胶、光波导及波分器件用胶、MPO/MT用胶、光学器件用胶、光学加工用胶、掩膜保护用胶、玻璃减薄与UV转印用胶等。

  昀通科技的光器件用胶、光模块用胶、光波导及波分器件用胶,具有低收缩率、低吸湿性、高强度、高可靠性等特点,可以广泛用于TO预固定、LENS预固定、LENS粘接以及COB工艺粘接等领域。

  公司配合行业光模块知名厂商进行新产品的定制开发,推出更高端的UV胶、环氧胶等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定制需求。在后续规划发展方面,昀通科技将基于目前产品线做到更高的兼容性,以匹配客户更多工艺需求,实现全面化推广。

  昀通科技是一家具有良好资质的胶粘剂和UV LED光固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500强公司的胶粘剂和UV LED光固化设备合作供应商。公司十分注重对研发的投入,研发人员占公司人员总数的35%,科研费用占比13%。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基础设施条件,建设有完备的胶水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实验室,拥有DMA,TMA, DSC,红外光谱仪,金相显微镜、DV2T粘度计等等 先进的分析测试仪器,可以保证胶水产品质量的稳定。

  昀通科技还具有坚实的研发力量,研发团队通过长期协作,对尖端产品共同开发,已经发展成为一支配合默契、高素质高能力、具有足够的技术储备和开发实力的科研团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开发定制产品,在光通讯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正如公司介绍,昀通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胶粘剂和UV LED设备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协助完成产品和流程设计、测试、评估和批量生产,为客户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7/202109270657234332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昀通科技
文章标题:CIOE 2021 | 昀通科技亮相光通讯胶水 匹配客户工艺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