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上海嘉慧亮相多款最新测试测量仪器

摘要:CIOE2021期间,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携一系列先进测试测量仪器精彩亮相光博会,其中重点展示了偏振消光比测试仪、SLED低偏光源、插回损测试仪、高速功率计产品。 上海嘉慧亮相多款最新测试测量仪器

  ICC讯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携一系列先进测试测量仪器精彩亮相光博会,其中重点展示了偏振消光比测试仪、SLED低偏光源、插回损测试仪、高速功率计产品。

  据副总经理屈磊介绍,本次重点向光通讯行业客户推荐偏振消光比测试仪(JW8605/JW8606)JW8606通道偏振消光比测试仪是上海嘉慧研发的一款用于保偏器件的偏振消光比(PER)检测、光源的偏振度检测、保偏光纤消光比检测和其他保偏器件检测的专业设备。最大PER可达50dB,支持自由空间输入,1-4通道同时测量,互换接口FC/SC/LC,可选择600-1100nm,1200-1630nm两种波段。

  SLED低偏光源(JW8009)具有低偏振消光比,可满足保偏器件的生产、测试需求,输出功率稳定性高和波长稳定性好,能满足客户多重需求,可实现单一波长的输出,是科研和生产的理想仪表。广泛用于光通信、光传输、光纤传感等领域中的科研、生产和工程等领域。

  插回损测试仪(JW8307-AL)是上海嘉慧经典免缠绕回损仪JW8307的升级换代版本,新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更高的光源稳定度,回损测试精度,以及更为丰富的测试模式和软件应用功能。免缠绕回损测试仪填补了国内市场和技术的空白,极大的提高了光器件回波损耗的测试效率,同时针对一些不能或不便于缠绕的光器件的回波损耗测试给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该产品真正免缠绕回波损耗测试,无需匹配膏,自动IL&RL测试,可同时显示双波长IL&RL值,提供OPM、IL、RL、IL2,ILRL、ILRL2多种工作模式,提供高精度光功率计模式,测试范围达+5dBm~-75dBm,提供USB/RS-232满足不同需求,丰富的阈值设置、告警功能,光功率计部分可选积分球配置,功能强大的光器件应用软件,默认被测光缆距离最大可测量1m-2km,实现模块化产品后,调试,维修更加便捷。

  高速功率计(JW8105S)具有波长可设置,采样速率最高10Ksps,采样率可设定,大动态测试范围+10~-80dBm,可测PDL,可选择光功率探测范围,具有丰富的通信指令集及demo软件支持,支持波长编辑功能,带触发存储功能,网口功能可选,支持模拟电压输出功能。

  关于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公司长期立足于光通信网络检测研究,是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源、光功率计、OTDR等各类便携式光仪表,和以插回损、PDL、误码率检测为基础的光器件光模块检测系统。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电信运营商、电信工程公司和光器件设备制造商,产品符合国际通用标准,适用于全球各地。

  上海嘉慧是中国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光通信检测技术研究与发展,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光通信网络建设、维护等领域构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光器件生产商设备集成商和光通信研究,提供有竞争力的光电检测方案,并致力于使光通信检测更为高效、便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3/202109230330300292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嘉慧
文章标题:CIOE 2021 | 上海嘉慧亮相多款最新测试测量仪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