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肖特集团:气密封装,为光通迅元件提供最佳防护

摘要:德国肖特电子封装部门在光通讯展馆6号馆,6A15展台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最新的光通讯封装和其他光学产品。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CIOE光博会是专注于光电产业的综合性展会,因规模之大,权威性之高,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深远影响。德国肖特电子封装部门在光通讯展馆6号馆,6A15展台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最新的光通讯封装和其他光学产品。

  不断打破数据传输的速度记录

  TO同轴封装是肖特电子封装事业部的传统优势领域。在本届CIOE上,肖特带来了适用于5G、数据中心和50G PON的最新高速产品,比如50G TO56、TO46和TEC TO高速管座。肖特TO PLUS®是专用于高于10Gbit/s高速数据传输的TO管座,经优化后工作速率可高达 50Gbit/s,单通道100G PAM4。超高精度的TO管帽有效保护收发和接收模块内部的组件,作为光学通道确保光信号的传输,使客户能够为新一代高速基础设施开发高性能光学组件。

最新推出的肖特 TO Plus®高速管座

  除了标准化的TO封装产品,肖特电子封装事业部也为客户的产品设计和开发提供全面的定制化支持,应用领域涵盖激光传感、增强现实、医疗等。肖特在此次CIOE上带来颠覆传统LED照明的展品:Solidur® UVB/C LED。Solidur® LED将敏感的 LED 芯片封装在完全由不老化材料制成的密封件中,使其对温度、湿度、化学品、压力、振动和紫外线辐射具有很高的耐受性,克服了传统LED照明的缺陷。该产品可应用于医疗和其他工业领域,如需要光源更靠近治疗区域的医疗和牙科器械中。Solidur® LED的光窗和透镜使用肖特自主研发的RayVolution®透紫外玻璃,是兼顾耐用性和光学性能的性价比之选。

  肖特的Solidur® UVB/C LED由耐老化和耐辐射的材料制成,可靠性高,可应用于医疗和其他工业领域。

  面向未来,挑战光学玻璃极限

  肖特也为未来的移动出行行业提供了相应的光学和气密封装解决方案,包括汽车内外的成像和传感系统中光学元件,如驾驶员监控系统(DMS)、手势控制、激光雷达(LiDAR)的气密封装、影像系统和抬头显示器。秉承精湛的玻璃下拉熔炼和微浮法技术,肖特成功升级了特种薄玻璃产品,成为飞行时间(ToF)、结构光和立体视觉等3D传感解决方案的必要材料。

肖特用于激光雷达的激光器和MEMS的气密封装方案

  关于肖特

  肖特在玻璃技术和工艺领域是世界公认的领导品牌,对玻璃金属永久密封的特种玻璃的开发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肖特在TO同轴封装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研发经验,第一代高速TO管座 -TO PLUS®诞生于1964年。肖特一直以来都是高速TO封装领域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从10G、25G、50G到最新单通道高达100G的产品,肖特再一次定义了行业的标准及未来趋势。

  作为一家德国的高科技集团,肖特在特种玻璃、微晶玻璃和相关高科技材料领域全球领先。公司积累了130多年的技术专长,是众多行业的创新合作伙伴,包括家用电器、医药、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汽车和航空业等。肖特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集团2019/2020财年销售总额达22.3亿欧元,员工人数达16,200名。总部位于德国美因兹,是卡尔蔡司基金会的独资企业。该基金会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对科技发展贡献最大的私人基金会之一。作为一家基金会公司,肖特对其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

  联系人:

  Willa Cui

  肖特电子封装事业部市场经理

  +86 021 53300653

  willa.cui@schot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3/202109230158402867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肖特
文章标题:CIOE 2021 |肖特集团:气密封装,为光通迅元件提供最佳防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