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中天科技亮相四大解决方案 助力全光网和5G智慧城市发展

摘要:9月6-18日,CIOE 2021期间,中天科技子公司中天宽带推出和展示全光网解决方案、5G智慧站点能源解决方案、5G智慧杆站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等,涵盖有线接入、无线接入的热门领域,助力全光网和5G智慧城市发展。

  ICC讯 9月6-18日,CIOE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天科技在8号馆隆重展示光通信系列解决方案,获得现场观众和行业客户高度关注。中天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顶级供应商,旗下子公司中天宽带在全光、无线接入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行业影响力,在本届光博会上推出了全光网解决方案、5G智慧站点能源解决方案、5G智慧杆站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等,涵盖有线接入、无线接入的热门领域。

  中天宽带是中天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光器件及通信箱体领域,为客户提供通信网络、动力配置及智能控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营涵盖传统ODN、强电类产品、电源管理类产品、智能配套化产品、系统集成类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

  中天科技总助、技术总监李莉华向讯石介绍,中天宽带是中天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光器件及通信箱体领域,为客户提供通信网络、动力配置及智能控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营涵盖传统ODN、强电类产品、电源管理类产品、智能配套化产品、系统集成类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

  中天宽带本届CIOE推出的全光网解决方案,包括FTTR解决方案在内,带动了中天科技产品的发展,例如全光网、工业互联网、5G智慧杆站、5G智慧站点能源解决方案,全部是基于中天科技自研配套而衍生的创新产品。

  其中,中天全光网解决方案包括光电分配箱、光电复合缆组件、光电一体化供电模块、光信息面板、隐形光缆、室外预端接箱等全套自研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FTTR解决方案将光纤延伸至每个房间,实现全屋光纤连接+光网组件,以Wifi6信号实现房间千兆全覆盖。随着国家推动“双千兆”光纤网络发展,全光网在迎来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在建设执行层面更需要一系列的低成本、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光纤配套产品,这正是中天科技和中天宽带的专长。

  在工业互联网方面,中天科技可以提供全软件解决方案,实现从产品订单到产品最终的交付的端到端解决方式。5G智慧杆解决方案的特点是高度集成,将通信、交通、气象、监控、广播、广告显示屏等模块集成在一起。

  此外,中天宽带推出的5G智慧站点能源解决方案,是中天科技聚焦于双碳政策的重要成果,该方案包含路灯照明控制系统、5G基站、视频监控管理系统、LED灯杆屏播控系统、城市环境实时监测、紧急呼叫系统、充电桩系统等模块,公司还针对智慧城市特点推出节能型机柜、与业务联动的模块、光伏接入的开关电源、包括智能锂电、差异化配电等产品,这些产品将为5G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天科技技术总监李莉华(左)接受讯石采访

  从中天科技此次展出的四大解决方案可以看出,中天科技对未来5G智慧城市、未来全光网络的发展有深刻理解认知,并根据需求特征以推出了定制化设计、从产品提供到最后的施工及运营维护,帮助客户智慧化需求,共同打造未来智慧全光城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2/202109220850244092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
文章标题:CIOE 2021 | 中天科技亮相四大解决方案 助力全光网和5G智慧城市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