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阿博隆亮相多款高速光学测试系统和先进研磨设备

摘要:CIOE2021期间,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隆重展出一系列MIPOX FO领域研磨耗材、MT/MPO插芯、导向针、散件、适配器等产品和多款先进测试设备,受到现场观众高度关注。

  ICC讯 9月16-18日,CIOE2021期间,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隆重展出一系列MIPOX FO领域的研磨耗材、MT/MPO插芯、导向针、散件、适配器等产品和多款先进光器件测试设备,受到现场观众高度关注。

  公司表示,本届CIOE公司重点向光通讯行业客户展示、介绍了OPT Gate OCCR光纤微裂纹测试仪、Opto Test多通道回损测试系统、Domaille研磨机与系列产品以及千才科技(Liverage)系列产品,包括iBERT X1 mini误码仪、10/25Gbps SFP28 Checker和FiTs II.光纤安装工具。

  一、OPT Gate OCCR光纤微裂纹测试仪:

  1、具有超长的测量范围:因为可以根据参考反射镜的移动距离来改变探测深度,所以可以相对容易地探测深度变长。并且OCCR依据其独特技术在OCT实现了史无前例的超长深度10000mm(已取得专利)探测。

  2、超高的反射测试精度:OCCR根据其独特的技术可以高精度地测量反射衰减量。测定精度在-10~-100db的范围内为±3db(已取得专利)。目前处于世界范围最前端。

  OCCR特点:

  测试距离范围:0-10000mm(已获得专利)

  距离测定精度:1μm

  反射测试范围:-10~-100db

  反射测试精度:±3db(已获得专利)

  噪音水平低,最多至24ch

  二、Opto Test多通道回损测试系统

  OP940-SW是一款多通道插回损测试设备。该测试系统是将OP940与一个高质量的MEMS光开关集成到一起,其具有OP940测试系统所有特点,能够快速准确地测试MTP/MPO等多通道光纤产品的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可以建立多达24通道测试方案。

  OP940-CSW紧凑型多通道插回损测试仪,转为MPO/MTP测试设计。OP940-CSW的设计减少了安装时间、成本、风险和占用空间,是根据MPO/MTP测试经验的演变,被全球行业领导者使用,是业界最快、最准确的IL和RL测试系统。

  三、Domaille研磨机与系列产品

  APM-HDC-5320是当今市场上最精准,技术最先进的光纤研磨机。该设备与其精准的夹具设计系统也远远优于其他浮动研磨系统。该研磨机专为复杂的多芯光纤应用(如MPO或MTP)而设计,内置Windows系统,基于PC的全彩触摸屏界面对研磨过程进行编程。其特点:

  · 基于PC全彩触屏界面,可以进行编程,定义并无限储存工序

  · 触屏界面能够显示运转时的时间、压力和转速,并且提示当前所需的耗材、垫片等

  · 压力以0.1lB程控递增至20lb,速度程控范围20-200rpm

  · 可以编程压力和转速的斜坡,提高研磨的良率

  · 输入夹具实际装载连接器数量,系统压力自动调整,保持恒定的压力

  · 密码保护设备设置、工序等,并且可编程设备维护即使,研磨耗材使用计数

  · 配有USB接口,用于设备之间的工序复制和备份


阿博隆展出Liverage误码仪、10/25Gbps SFP28 Checker以及FiTs II.光纤安装工具

  四、千才科技(Liverage)系列产品

  Liverage iBERT X1 mini误码仪是一款-0.1~100Gbps AOC误码率测试仪(BERT),带有QSFP和SFP类型的模块接口。用户界面可以监控误码率,错误计数和测试类型设置(定时或自动运行),通过USB线连接PC电脑。还可以在用户界面中监视收发器模块的A0h/A2h信息。

  该设备特性如下:

  1、可支持热插拔,可用一般USB连接电脑

  2、0.1-4G SFP,10/25Gbps SFP28,40/100 Gbps QSFP接口模块

  易操作的界面(GUI)

  3、四通道功率计

  4、读取SFP+DDM内部资讯

  Liverage 10/25Gbps SFP28 Checker是一种将串行模式发生器、位误差率分析仪和光功率计结合在紧凑尺寸的仪器,用于光通信和数据通信。检测范围为10G以太网、25G以太网和32G光纤通道。

  10/25Gbps SFP28 Checker可以帮助客户读取SDP内部存储器EEPROM,包含部件号、供应商名字、波长、面熟和范围等详细信息内容。借助带数字诊断功能的SFP+/SFP28、SFP检查器可用于监控所有DDM信息。使用光功率模块,您可以测量SFP+/SFP28的实际输出功率。

  该设备可应用于SFP模块或AOC认证,以验证正确的SFP。用于确认正确的传输和接收信号电平,测量光学传输功率、光参考信号以及位错误率测试。

  Liverage FiTs II.光纤安装工具是一种提供光学稳定光源和光功率计的一起。通用主机架提供高达4-ch FiTs II.,用于安装功率计或光源模块。FiTs II.是通过更改或可交换模块对光纤网络测试进行现场或实验室测试的理想之选。可以应用于维护CATV/电信/FTTH光纤网络、标准实验室应用、无源组件制造、光纤网络流量监控系统和光学模拟传感系统。


  关于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晟中阳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外商独资企业。本公司是一家在光通讯领域产品销售的专业贸易商。经过十多年的经验累积,凭借着出众的专业知识、优秀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国际厂商和国内使用客户的认可。对国际知名品牌的研发、升级、使用、维护方面更起到了决定性的桥梁作用。

  代理产品包括:MIPOX FO领域研磨耗材;福岛FSG MT/MPO插芯、导向针、散件、适配器等产品;Domaille研磨设备、夹具及相关产品,并且是Domaille指定中国区唯一售后维修服务店;Opto Test光纤插回损及相关产品;Opt Gate OCCR光纤微裂纹检测设备,Liverage 误码仪及其他光学测试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2/202109220359368861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博隆
文章标题:CIOE 2021 | 阿博隆亮相多款高速光学测试系统和先进研磨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