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翔光亮相一系列超小型光器件和高密度模块

摘要:CIOE2021期间,翔光(OptiWorks)亮相一系列系列产品,包括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超小型WDM系列,5G前传半有源模块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及同行的关注和交流咨询。 CIOE 2021 | 翔光亮相一系列超小型光器件和高密度模块

  ICC讯 9月16018日,CIOE2021期间,作为国内领先的光无源器件及模组解决方案供应商,翔光(OptiWorks)亮相一系列系列产品,包括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超小型WDM系列,5G前传半有源模块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及同行的关注和交流咨询。


翔光的专利产品Datacom Application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这款产品采用高密度机架设计,这款产品优点在于集成度非常高、可定制化、功能多样化。


High Density Monitor Module(高密度监控模块);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密度分路链接;易于安装等。应用领域:网络安全监控;网络流量分析;数据中心传输等。


  关于翔光(Optiwork)

  翔光是具有20年运营历史,通过ISO9001/TL9000认证的全球领先的光纤组件和集成模块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xWDM,FTTx和工业中。翔光致力于通过设计原型和批量生产的优质组件和集成模块来满足光纤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翔光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硅谷中心。借助位于中国上海和昆山的最先进的制造设施,翔光能够制造出价格合理的高质量光学产品,以满足对光学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通往宽带未来铺平道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0/202109200706109607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翔光
文章标题:CIOE 2021 | 翔光亮相一系列超小型光器件和高密度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