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丨华拓展厅精彩现场

摘要:9月16日,CIOE 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华拓光通信展厅位于6号馆6C83,深蓝流线造型展厅格外引人注目。展会现场,华拓着重Demo了400G DR4,同时展示了100G、200G、400G等数据中心高速产品,及25G DWDM等5G产品,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CIOE 2021华拓光通信展厅精彩现场

  9月16日,CIOE 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华拓光通信展厅位于6号馆6C83,深蓝流线造型展厅格外引人注目。展会现场,华拓着重Demo了400G DR4,同时展示了100G、200G、400G等数据中心高速产品,及25G DWDM等5G产品,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专业团队

  Professional team

  展览期间,华拓国内、国际销售团队、研发团队、市场团队齐聚展厅,接洽客户,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与国内外同行交流经验。

  新老客户到访

  Customers visit

  展会上老客户纷纷到访,众多国内外新客户也到场参观咨询,现场专业团队热情接待,为客户介绍数据中心、5G解决方案,对相关疑问给予专业解答。

  领导莅临指导

  特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亮(右一)

  特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亮(右一),董秘张大军(右二)

  特发信息总经理伍历文(右一)

  特发信息副总经理刘涛(右一),特发信息副总经理周旭(右二),特发信息副总经理骆群锋(右三)

  合影

  合影

  特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亮,总经理伍历文,副总经理刘涛、骆群锋、周旭,董秘张大军等领导先后莅临华拓展厅,观看400G DR4 Demo,了解华拓最新产品情况。2019年华拓与特发信息达成并购协议,成为特发信息控股子公司,并于今年获得上级单位近4亿元的投资支持,用于华拓二期建设,扩建高速光模块产品线,满足未来数据中心业务等发展需求。

  欢迎合作

  Welcome cooperations

  华拓持续投入研发,吸纳行业顶尖技术人才,产品日趋多元化,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全系列智能光模块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交流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8/202109180931552520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文章标题:CIOE 2021丨华拓展厅精彩现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