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I 飞宇集团:聚焦光通信最新技术,解锁未来

摘要:CIOE2021期间,飞宇集团现场搭建实验测试环境对光模块、波分器件等产品进行现场实验,对WDM器件高低温下IL等参数进行检测,充分展示了飞宇研发生产的WDM器件在高低温下性能稳定。

  2021 CIOE中国光博会于9月16-18日圆满举行,此次展会展示了光电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作为其中最重要领域之一的光通信领域,吸引了非常多行业优秀企业及专业人士参展或参观。虽然面临疫情及国内外形势的压力,但光通信领域依然展示了强大的研发实力,整个行业稳步前进,专家们对未来发展前景评估也表示乐观。

  飞宇集团作为光通信无源器件及有源设备专业制造商,也不断引进人才及研发生产设备,加大研发投入,逐渐具备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现场搭建实验测试环境对光模块、波分器件等产品进行现场实验,对WDM器件高低温下IL等参数进行检测,充分展示了飞宇研发生产的WDM器件在高低温下性能稳定。并制作了放大20x的WDM玻璃管器件与钢管器件,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细节与技术,吸引大量专业人士驻足讨论,获得高度认可。

  同时,行业知名协会及光博会主办方都对飞宇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展出期间不仅飞宇135㎡展位人气满满,更是有络绎不绝的客户或同行伙伴来到飞宇研发生产基地参观。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整洁严谨的生产线、规章有序的检测流程、认真又活泼的员工们无一不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飞宇超高评价,对飞宇建立了极高的信任度,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光博会前夕由讯石主办的“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1)”飞宇集团也赞助并参与,与行业友人共同探讨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的同时,也通过视频展示了公司研发及生产实力。

  中国光博会已经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的高科技名片,随着中国市场的增长以及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海外光电企业通过CIOE平台来寻找商机、洽谈合作伙伴、了解行业趋势,不出国门就能了解全球光电“硬科技”。飞宇集团作为光通信器件“工匠型”生产企业,以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展会更是展示了飞宇强大实力,为公司后续国内外市场的推广及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感谢行业同仁及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预了解更多飛宇集團及其系列光通讯器件及设备产品,请访问其官网www.opticres.com, 致电0755-29048607 或电邮sales@opticres.com, 我们期待下届CIOE光博会与您再次相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