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洛克利与VIAVI Solutions共同演示800G测试方案

摘要:2021年9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CIOE展会现场,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知名测试系统供应商VIAVI,完成了800G QSFP-DD800 DR8光模块系统测试,向客户展示了其光模块产品的测试方法及性能。

  ICC讯 为了与友商共同构筑800G设计与生产的生态链,2021年9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CIOE展会现场,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知名测试系统供应商VIAVI,完成了800G QSFP-DD800 DR8光模块系统测试,向客户展示了其光模块产品的测试方法及性能。在现场测试中,采用了VIAVI ONT-800网络分析仪以及800G FLEX XPM测试模块,实现了800G 高速数据传输,光模块性能表现良好。

  亨通洛克利本次现场展示的800G 光模块,采用COB工艺,搭载先进的7nm 工艺的800G DSP芯片,光口采用MPO-16的光纤连接器,实现了QSFP-DD800封装设计,使用单模光纤支持最大500m传输距离,可针对数据中心客户更高带宽的需求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目前本产品已经处于送样验证阶段。

  亨通洛克利800G光模块在VIAVI ONT-800测试平台进行测试-前视图

 亨通洛克利800G光模块在VIAVI ONT-800测试平台进行测试-俯视图

  亨通洛克利800G QSFP-DD800 DR8光模块

  关于亨通洛克利800G QSFP-DD800 DR8光模块

  800G MSA 有两种主要的外形尺寸:OSFP 和 QSFP-DD800。由于空间狭小,QSFP-DD800 在布局、信号完整性和热管理方面被认为是光模块设计中最具挑战性。亨通洛克利采用内置驱动器的7nm DSP和COB结构来实现这种800G QSFP-DD800 DR8设计,模块总功耗约为16W。亨通洛克利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放早期客户评估,并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实现量产。亨通洛克利还计划在2022年开发基于硅光的800G光模块。

 关于VIAVI ONT-800光网络测试仪

  VIAVI ONT-800光网络测试仪针对高速网络的高性能实验室和生产测试,是可进行深层配置的多协议、多端口的测试平台,适用于光传输IC、模块和系统的研发和系统校验。VIAVI ONT-800光网络测试仪可满足每波长600G及更高速度进行测试的带宽、电源和冷却要求。所有应用模块均共用相同的 GUI、自动化和脚本处理功能,便于使用,并可实现整个产品开发周期内的通用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8/202109180528345780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Solutions
文章标题:亨通洛克利与VIAVI Solutions共同演示800G测试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