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天一瑞合携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亮相CIOE

摘要:分析仪器行业领航者江苏天一瑞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天一瑞合)携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快速热裂解RoHS检测仪、智能型X射线荧光镀层测厚仪等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4号馆展位号:4B21,展台人气火热,收到来自业届同仁广泛关注

  ICC讯 2021年9月16-18日,分析仪器行业领航者江苏天一瑞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天一瑞合)携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快速热裂解RoHS检测仪、智能型X射线荧光镀层测厚仪等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4号馆展位号:4B21,展台人气火热,收到来自业届同仁广泛关注!


  本次天一瑞合展出的这款TYST-600-80热流仪/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广泛应用于5G通信、半导体芯片、传感器等领域。温度范围可由-80°C到225°C,在最短的时间内检测样品因高度温冷热冲击所引起的化学变化和物理伤害,减少测试与验证时间,快速提高产品研发和生产效率。

  UPY-100快速热裂解RoHS检测仪则是适用于RoHS 2.0指令(EU2015/863)中邻苯二甲酸酯4P(DIBP、DBP、BBP、DEHP)的快速筛查检测仪。本产品有捡花活避免环评,无需样品前处理;创新快速进样系统;高性能第四代全自动气象色谱仪等多种特点,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Thick 800A智能型X射线荧光镀层测厚仪则有分析范围广、可靠性高、精度高、操作便捷等特点,实现对平面、凹凸、拐角、弧面等各种简单及复杂的样品进行快速对角精准分析。


  关于天一瑞合:

  江苏天一瑞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65)相对控股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昆山市高新工业园区,公司拥有专业技术20多年历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是专业模拟环境气候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产品包括: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热流仪、芯片老化试验箱、HAST加速寿命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 、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淋雨试验箱、三综合试验箱、精密高温老化试验箱、CASS试验箱 、复合盐雾试验机。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信、半导体、芯片、传感器、新能源、航空航天、汽车制造、造船、医疗设备、生物科技、电子电工、五金机械、、军事军工、材料工程等多个领域及中科院、军科院、质检中心等科研机构

  天一瑞合追求的是:创新、节能、卓越、极致,欲打造世界环测品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8/202109180515579142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瑞
文章标题:CIOE 2021 | 天一瑞合携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亮相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