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迅特通信:重磅推出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团队

摘要:CIOE 2021,讯石拜访深圳迅特通信展台6A51,向公司总经理孙鼎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特通信”或“公司”)展台6A51,向公司总经理孙鼎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今年是迅特第二次参加CIOE中国光博会,展位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有余,这个和迅特通信的发展速度类似。据了解,迅特通信本次展品主要为光模块产品和设备类产品,分别在动态展区和静态展区进行实景展示。迅特通信一直致力成为光互联领域的专家,其在展品选择上也秉承这个原则,结合当前需求旺盛的数据中心市场,重点推出全力打造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涵盖了从DCI设备到模块、AOC全系列产品,实现从400G到10G速率全覆盖。

  孙总向讯石介绍道:本次迅特通信在动态展区实景搭建了一整套数据中心传输系统,充分展示了我们产品的全面性和兼容适配性,同时我们产品本身性能也处于业界领先的位置。例如我们本次实景展示的400G SR8模块,现场通过300米OM4光纤连接,顺利开通业务。迅特通信模块实现的传输效果,目前尚未见其他类似报道,业界其他的400G SR8模块,一般标称传输距离在OM4光纤上仅100米,迅特大大提升了这个传输上限,处于业界领先的位置。

  不管是在过去的2020年还是今年,迅特通信在国内三大运营商5G网络建设相关集采项目中屡创佳绩。谈及自身发展优势,孙总坦言:迅特的产品开发团队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是最充分和最透彻的,所以在产品开发和改进方面,能够更好的响应客户需求,同时我们可以配合客户进行创新性开发。例如我们帮助某客户(客户名称保密),针对一些特殊应用场景,开发了一种特种光模块,解决了长期困扰客户的问题,使整个工程建设便利性大大提升。同时我们之前也针对电力市场开发了2M速率的光模块,重点用于电力继电保护专网场景中。

  从三大运营商近期披露的上半年资本开支情况可直观感受到今年上半年电信市场的光模块需求偏淡,讯石问及今年截至目前订单订单是否符合预期?孙总透露道:迅特通信2021年截至到目前的订单情况和预期基本相符,虽然国内运营商市场受到一定的大环境影响,但是由于公司在前几年已经开始培育行业和海外市场,这些区域在今年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于公司整体业绩也起到了助推作用。目前我们公司主要的销售对象已经形成从国内运营商市场、国内行业市场到国际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对于今年全年目标的达成,我们有充分的信心。

  孙总进一步表示:我个人目前对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个人认为,随着5G建设的持续推进,边缘计算点持续建设和下沉,新的应用模式和产品形态将层出不穷,全社会对于数据流量的需求将不断提升,这些都将不断推动通信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建设,进而对于光通信设备和模块的需求持续提供。后续,高速率产品(800G)将进入网络应用,同时现有100G到400G产品的需求也会稳中有升。目前迅特通信已经是800 MSA成员,我们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适时推出有竞争力的,满足客户场景需求的800G模块。

  人才是企业发展发展的基石,特别是像迅特这样处于高速发展中的企业。在采访的过程中,孙总也提到目前迅特通信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人”。当前行业发展迅速,行业景气度较高,人才的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如何引入公司急需的高素质人才,是迅特通信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居了解,迅特通信为了引入人才,除了常规的薪资之外,还提供了多种激励措施,确认人能够进的来,留得住。

迅特通信团队

  孙总也希望通过讯石平台向光通信行业发出广纳贤才的邀请,欢迎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迅特通信联系,加入公司团队。孙总表示:迅特通信将提供超出行业水平的薪酬和待遇,招纳优秀人才与我们共同奋斗,一起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