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 Indosat Ooredoo 在印度尼西亚推出 5G 网络

摘要:诺基亚和 Indosat Ooredoo 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市推出商用 5G 服务。根据协议,Indosat Ooredoo 的客户将体验由新 5G 网络支持的新企业和工业用例。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 Indosat Ooredoo 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市推出商用 5G 服务。根据协议,Indosat Ooredoo 的客户将体验由新 5G 网络支持的新企业和工业用例。

  诺基亚将提供最新的基于 ReefShark 的 AirScale 产品系列的设备,包括用于室内和室外覆盖的 AirScale Single RAN 产品组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 Indosat Ooredoo 的客户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广泛的移动覆盖,同时降低运营商运行其网络的成本。诺基亚还将部署其动态频谱共享 (DSS) 解决方案,这将允许 Indosat Ooredoo 将其 4G 网络频谱用于 5G 服务,从而减少启动和运行 5G 所需的时间。

  诺基亚 Indosat Ooredoo 以及合作伙伴 Sepuluh Nope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和Oulu大学也将在 ITS Surabaya的设施内开设诺基亚 5G 体验中心。该网站包括一个创意中心,专为技术开发人员和 ITS 学生设计,以探索和开发新的 5G 用例,以推动印度尼西亚的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此外,该设施包括一个具有 5G 毫米波功能的知识中心,可模拟实时 5G 环境以测试一系列 5G 用例。它还包括一个卓越中心,提供专业的 5G 认证和其他学术项目,以支持本地数字人才的发展。

  Indosat Ooredoo 为其印度尼西亚各地的客户提供先进的通信服务,包括移动和固定、视频、互联网和商业通信服务。诺基亚已经与该运营商合作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多项网络升级,包括其 IP/MPLS 移动传输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其 LTE-Advanced 网络。

  Indosat Ooredo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hmad Al-Neama 表示:“能够在Surabaya推出 Indosat Ooredoo 的 5G 服务,这与我们成为印度尼西亚 5G 革命前沿的承诺一致。这项技术将有助于为该地区的教育、人民和经济释放许多机会。作为我们与 ITS、诺基亚和芬兰奥卢大学合作的结果,先进的诺基亚 5G 体验中心将完成与城市相关的本地内容用例的创新和开发。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Indosat Ooredoo 继续加速印度尼西亚向数字和 5G 国家的转型。”

  伊尔博士教授Sepuluh Nope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校长 Mochamad Ashar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诺基亚 Indosat Ooredoo 合作,将 5G 创新带到印度尼西亚,特别是Surabaya。通过此类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与行业和商业领袖直接合作,并开发有利于大学和更广泛社区的 5G 解决方案。5G 体验中心的启动符合政府的议程,这将使 ITS 能够引领先进的学习和研究,并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站在创新前沿的机会。”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 Tommi Uitt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商业 5G 服务,Indosat Ooredoo 作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的 AirScale 产品组合将为其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我期待着与他们携手推进这个项目。诺基亚 5G 体验中心的开业也将为推动该国的创新提供一个平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8/202109180232190854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Indosat Ooredoo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 Indosat Ooredoo 在印度尼西亚推出 5G 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