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飞秒光电携超mini透镜亮相CIOE

摘要:2021年9月16-18日,飞秒光电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位号2号馆2B080,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参观交流!

      ICC讯 2021年9月16-18日,飞秒光电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位号2号馆2B080,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参观交流!

      在本次展会中,飞秒光电携带自聚焦透镜新产品亮相本次CIOE,受到了行业朋友的极大关注。展台聚集了前来参观交流的观众。飞秒光电新近开发的直径0.215mm自聚焦透镜,突破了行业内超微自聚焦透镜的尺寸极限,且指标优异,可应用于各种微小场景,有望为医疗和工业探测等场景的产品小型化提供重要支撑。

超mini透镜

      针对微型透镜的市场需求,飞秒进行了专项技术、工艺的改造及创新,超越了直径0.5mm及0.335mm透镜制作水平,成功研制出了直径0.215mm的自聚焦透镜,消除了微小型自聚焦透镜的制造瓶颈,打通了微型透镜从成型、交换、冷加工、清洗、镀膜等全部关节,并实现了工业化、连续性批量生产加工。

       据讯石了解,飞秒光电在自聚焦透镜市场领域处于行业领头羊地位,其相关产品得到下游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并光荣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和源道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位于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80亩,建有办公和生产厂房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光通信设备的核心元器件。其中自聚焦透镜(G-Lens )是由光机所科研成果转化的产品,产品是国内首创。公司拥有透镜材料配方、生产制程及产品的一整套独立知识产权,2007年该项核心材料技术及产业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飞秒光电连续多年成为全球最大的自聚焦透镜生产厂商,也是国内光通信领域少有的一家在光学核心材料打破国外垄断的高科技公司,产品深受客户认同。

讯石团队与飞秒光电李总(右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7/202109171149149651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秒|CIOE
文章标题:CIOE 2021|飞秒光电携超mini透镜亮相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