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广州优西仪器:做进口替代,创民族品牌

摘要:CIOE 2021,讯石拜访广州优西仪器展台4B76,向公司总经理周和平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优西仪器)展台4B76,向公司总经理周和平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据了解,优西仪器的产品几乎覆盖光通道行业所有测量仪器设备,例如无源产品测试方面的光源光功率计光衰减器等基础仪器;有源产品测试的光示波器、误码仪、时钟恢复仪、测试评估板等。

  本次参展CIOE 2021,优西仪器主打产品是光功率计、光控光衰减器光源,光示波器以及时钟恢复仪等,同时重磅推出16通道光功率计UC87216D、8通道单模/多模光控光衰减器UC8738和UC8748,以满足市场多通道产品的快速测试需求。

  对于本次亮相的两款新品,周总向讯石介绍道:16通道光功率计UC87216D的特点是测量精度高,采样速度快,适用于多通道器件回损的高精度快速扫描测试,动态范围+7~ -73dBm,采样速率高达10KHz。而8通道单模和多模光控光衰减器UC8738和UC8748的特点是衰减精度高,8通道同时工作,测量效率高,适合于多通道模块接收端灵敏度测试,例如为400G/800G收发模块的灵敏度测试提供高精度,高稳定性光源输入,光衰减精度高达±0.02dB。

  周总表示:优西仪器产品与同行相比突出的优势在于性价比高,大部分产品均可以替代进口设备使用,价格只有进口设备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甚至更低。另外是编程使用方便,标准规范的编程指令,使设备在自动化测试系统中的应用更加简便。今年是连续第13次参加光博会展览,这次展会我们全新推出“优西”仪器品牌,我们的产品和营销定位是:做进口替代,创民族品牌。

  据了解,优西仪器目前主营产品光功率计光衰减器光源和光示波器,占营业收入的80%以上。今年上半年订单情况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不大。周总透露:我们在“做进口替代,创民族品牌”的同时,狠抓产品性能指标和出厂品质,开拓国际市场效果不错,目前设备已经销往美国、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台湾地区等,出口这块业务的增长,可以弥补国内业务的影响,年产值保持继续增长的目标完全可以达到。

  谈及公司目前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周总认为在于提高设备软件技术的开发水平、开拓中高端客户市场及扩大生产规模等三方面,这三者之间的投入、产出和收益如何实现协调发展。目前优西仪器采取的应对措施是挖掘潜力,规范管理,大练内功,循序渐进,时机成熟时,引入资本投入,迈上新的台阶。

  优西仪器为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已经在东莞建立松山湖实验室(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怡乐路一号中集产城数字科技产业园中一栋),在那里按照所见即所得的形式,展示优西仪器所有设备及产线自动化测试系统。在本届中国光博会结束后,优西仪器所有设备都会转移该实验室展示,后续会承接小量产品的代测业务。周总也诚挚欢迎行业行业朋友光临实验室参观指导!

  在采访的最后,周总表示对市场未来有信心。其认为仪器行业相对其他领域,与国外的技术差距更大,这也说明未来发展空间更大。优西仪器将在做精主营产品的同时,针对性的开拓周边技术产品市场。

  在此,祝愿优西仪器本次参展CIOE收获满满,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