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欧亿光电:携1×128非级联MEMS光开关等多款新品亮相 保持产品迭代技术优势

摘要:CIOE 2021,讯石拜访深圳欧亿光电展台8A03,向公司总经理高总了解欧亿光电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深圳市欧亿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亿光电”)展台8A03,向公司总经理高总了解欧亿光电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据了解,欧亿光电本次参展CIOE,除展出MEMS光开关,机械式光开关,可调光衰减器VOA,可调光滤波器TOF以及波分复用器WDM等传统产品外,还推出1x64,128MEMS非级联光开关,MxN光开关矩阵,MCS多播光开关和可调光滤波器TOF等多款新品。

  高总向讯石介绍道,今年展出产品主要是滤波器光开光和光衰减器等三大系列产品,从今天展会第一天客户询问的情况来看,目前最受欢迎的是光开光和可调滤波器。我们有信心,这次推出的几款新产品在国内市场具有吸引力,特别是1x128非级联MEMS光开关为行业首发,采用MEMS技术中的微转镜技术,并结合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密度光扇出结构,突破了传统MEMS非级联光开关的通道数限制,具有响应速度快、插入损耗低、隔离度高、寿命长等特点,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目前已受到行业大企业关注。

  从国内外市场占比来看,海外市场在欧亿光电的营收中占比较大,高总坦言:受疫情影响,今年光博会来的海外客户比较少。欧亿光电在行业中算新生企业,本次参展也是一个在国内市场亮相的机会,我们的产品具有技术优势的硬实力,未来也将加强国内市场开拓。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技术出身的高总表示:技术和研发实力是一家公司发展的坚实底基,目前很多产品迭代更新都已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希望在自有产品技术上保持行业领先性。

  随着1x128 MEMS光开关的隆重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欧亿光电的光开关产品系列。目前欧亿光电的光开关系列包括:机械式以及MEMS 1x1,2,4,8,12,16,24,32,36,48,64,96,128通道非级联标准光开关以及客户定制化的特殊光开关。

  高总表示:我们对未来光通信器件与模块市场充满信心。随着行业技术的发展,行业会有越来越多重视技术创新,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出现,进一步提高我国的行业技术水平。

 关于欧亿光电

  深圳市欧亿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先进光通信器件和光芯片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江西赣州建立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核心研发人员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已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届CIOE光博会(9月16-18日)欧亿展台号:8A03,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咨询。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深圳市欧亿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23747054

  邮箱:Sales@oe-photonics.com(国际)

        Info@oe-photonics.com(国内)

  网站:www.oe-photonics.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